沃尔沃河南锦堂盛4S中心推出春节大型促销会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10日11:26新浪河南  字号:

  沃尔沃S60是沃尔沃旗下有史以来最成功、最畅销的车型,最富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是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

沃尔沃S60沃尔沃S60

  即日起,沃尔沃汽车河南锦堂盛4S中心推出春节大型促销会:首付7.8万元、日供166元购沃尔沃S60 ;荣耀再现,钜惠共享! 进店有礼!试驾有礼!现场订车有礼!春节期间推出6台特价车,详询(0371)6022 1800!

沃尔沃S60沃尔沃S60

  在沃尔沃8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全新沃尔沃S60的出现代表了沃尔沃品牌焕然一新的形象转变,时尚动感的设计、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科技,使其成为最抓人眼球的一款沃尔沃。只需看一眼,就能产生强烈的驾驶欲望。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倾力打造“驾驶者之车”的形象。全新沃尔沃S60堪称一款“最具驾驶乐趣和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它集卓越动力性能、领先智能安全科技及北欧时尚动感设计于一身。颠覆传统的动感设计,使S60比沃尔沃以前任何一款车型都更具运动性,更具动感。

沃尔沃S60座椅空间沃尔沃S60座椅空间

  时近年底,沃尔沃 S60 获奖的步伐继续加快。自 2011 年 3 月正式上市至今,短短不到一年时间,沃尔沃 S60 已在国内累积获得三十余项殊荣,使其成为国内获奖最多的车型之一。这些奖项范围涉及极致安全、激情驾趣与动感设计等各个方面,全方位的体现出 S60 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广泛的媒体赞誉。奖项包括《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豪华运动车、《名车志》年度豪华运动车及《汽车族》年度进口豪华运动车,这些权威汽车杂志严谨客观地将大奖颁给沃尔沃 S60。

沃尔沃S60沃尔沃S60

  此外,沃尔沃 S60 在国外也屡获奖项,曾获得包括“ Ward 十佳内饰奖”、“ Ward 十佳发动机奖”和“ 2011 年度国际轿车大奖”等在内的诸多荣誉。

  秉承“以人为尊”的全球品牌战略,沃尔沃 S60 将用户体验作为造车的出发点,让人们更加轻松地享受驾驶乐趣。沃尔沃 S60 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实用简洁的内饰配置、世界领先的安全科技及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推崇,成为高性能豪华轿车市场中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全新 S60 于 2010 年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2010 年广州车展中国预展, 2011 年 3 月正式上市。斜背式的造型让全新 S60 拥有真正的轿跑车设计,而且比沃尔沃以前任何一款车型都更具动感。全新 S60 在内饰的质量和做工方面也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S60 仪表和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营造出一种以驾驶员为中心并听命于驾驶员的感觉。 SENSUS 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套驾驶者双手无须离开方向盘就可以随心所欲控制多媒体信息系统的最新科技,让驾驶者不用看说明书就能操控该系统,从而能够真正享受驾驶乐趣。沃尔沃 S60 配备了世界首创的行人安全系统 (Pedestrian Detection) 。该系统是沃尔沃继城市安全系统 (City Safety) 之后推出的新一代碰撞避免技术。在车速小于每小时 35 公里时,可使汽车避免与行人相撞。

  S60 在国内提供 DRIVe、 T5 、 T6 三款动力组合,兼顾高效环保与驾趣,价格从 28.28 万- 52.98 万,产品线更加丰富,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选择与更多样化的价格空间。

  附: 2011 年 S60 所获国内部分主要奖项

辽沈晚报 年度豪华运动车型 
重庆时报 2011 年度畅销豪华运动车型 
齐鲁晚报 年度最佳豪华车 
深圳特区报 年度豪华进口轿跑车 
新华社  “ 2011 中国低碳节能汽车主流品牌”车型奖 
成都商报— 2011 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 S60 荣获“年度风云进口车”
XC60 荣获“年度畅销进口 SUV ” 
汽车族 年度进口豪华运动车 
广州日报 豪华运动车 
第一财经日报 豪华运动车 
南方都市报 年度进口豪华运动车
新京报 S60 :获年度豪华运动车型
XC90 :获年度豪华 SUV 
理财周报 2011 年度豪华运动轿车 
江南都市报 2011 年度豪华运动轿车 
新安晚报 2011 年度豪华运动轿车
重庆晚报 2011 年度豪华运动轿车 
重庆晨报 2011 年度豪华运动轿车
云南信息报 2011 年度豪华运动轿车
羊城晚报 年度豪华运动轿车 
新闻晚报 年度最佳运动型车 
北京晚报 年度最佳运动型车 
大河报 年度运动型车奖项 
第一财经日报 年度赢销奖-最佳产品体验
郑州晚报 豪华车风云大奖
汽车杂志 进口车组-年度豪华运动车
中国汽车画报 年度豪华运动车
中国汽车市场 年度豪华运动金牌车
名车志 年度豪华运动车
汽车消费报告 “最操控”大奖
新浪 年度中高级车
网易 年度进口车
百度 年度最佳中级车

  沃尔沃全系车型邀您参加春节大型促销会:

  一、低首付:

  S60:日供166元买年度运动型豪华轿车-沃尔沃S60!

  S80L:仅需9.3万(日供200元)即可坐拥沃尔沃豪华商务座驾S80L

  XC60:城市豪华 SUV 沃尔沃XC60紧俏车型现车供应!

  C30:仅需7万,即可坐拥时尚优雅的原装进口沃尔沃C30

  二、特价车:

  S60:  沃尔沃S60 T6智尊典藏版综合优惠6万!

  C70:沃尔沃C70原装时口时尚敞篷跑车典藏版综合优惠8万!

  S40沃尔沃S40典藏版综合优惠5.8万!

  详情致电

  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VOLVO汽车郑州郑花路店 

  销售热线:(0371)6022 1800   6013 8880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与宏达路交汇处(西南角)

  VOLVO汽车郑州中博展厅 

  销售热线:(0371)6673 7776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中博汽车广场内

  VOLVO汽车洛阳展厅  

  销售热线:(0379)6523 3222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路交会处南100米

  VOLVO汽车焦作展厅 

  销售热线:(0391)3377778

  地址:焦作市迎宾大道与龙源路交会处(宏达名车城)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春节大型促销会 首付仅7.8万购沃尔沃S60
  2. 4款20万城市两驱SUV导购 城市两驱当道
  3. 年末特惠 马自达3经典款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
  4. Smart For-Us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5. 四款实用MPV车型推荐 拉上全家买年货
  6. 性能大幅提升 2012款兰德酷路泽谍照曝出
  7. 郑德宝2012款宝马3系到店 现车充足接受预
  8.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9. 2012北美车展亮点级车型全接触
  10. 跨界成风 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展望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