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面包车撞上400万宾利 司机“伤不起”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20日17:55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  字号:

  2月18日晚上,在郑州市航海东路上一辆面包车正停在路边,前面是一辆英国进口豪车——宾利,面包车司机说,他的车当时就跟在宾利车后面同向行驶,突然前面的宾利车一个急刹车,面包车没刹住就撞上去了。宾利车司机称急刹车是为了避让行人。

  据了解,被撞的宾利车售价为人民币400万元左右,随后交警赶到按照交通事故快速程序处理之后认定面包车负全责。从现场来看,宾利车后部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面包司机说,这修一次估计得花几万块钱,而他目前只是在郑州打散工,每天只收入几十块钱,因此很担心高昂的修理费。

  由于现场无法确定损伤程度,双方约定第二天到4S店再估算修理价格。面包车司机说,面包车只入了交强险,保险公司只承诺赔偿两千块钱。

  经过检查,4S店的工作人员说,由于宾利总部在英国,修理配件的费用还必须等待英国方面给予答复,所以现在还无法给出总的修理价钱。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春节后主流家轿行情盘点
  2. 上海牌重出江湖 携手新荣威联袂推出
  3. 众泰M300推出多项新春购车优惠活动
  4. 情人节购骐达GTS送2.04万元爱情大礼包
  5. 全城热恋 长安马自达涌威店情人节特惠
  6. 经济不失时尚 六款适合80后车型行情
  7. 雪佛兰迈瑞宝新车到店实拍
  8. 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阳光
  9. 迈锐宝领衔 2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10. “热恋33天浪漫献礼”河南旭龙情人节团购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