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纯粹的速度信仰 郑州宝莲祥全系体验之旅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3月19日17:32新浪河南  字号:

  宝马者,宝马引也“行天莫如龙,行地莫如马。马者,甲兵之本,国之大用”。汉伏波将军马援这番话可以看出当时马对人的作用。现代社会很多人认为拥有了宝马轿车,就相当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3月3日下午14:00,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在其展厅举办了“最纯粹的速度信仰”——郑州宝莲祥全系车型体验之旅,让您尽情的试乘试驾,0距离体验BMW的时尚与动力。

客户签到客户签到

  郑州宝莲祥隶属于河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河南大行汽车家园,长期的豪华轿车经营经验使郑州宝莲祥在建店伊始就在硬件建设及软实力培养上树立全新标准:公司维修服务中心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国际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所有的售后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了BMW的专业培训及认证;郑州宝莲祥遵循BMW全球统一的最高标准,全力打造全新理念的国际化宝马销售服务体系,努力为中原消费者提供国际化标准的五星级专业服务。

宣布活动流程宣布活动流程
试驾车队试驾车队

  此次郑州宝莲祥与汽车之家携手邀请爱车网友到店进行BMW全系车型全方位的试乘试驾。活动邀约168组嘉宾,当天到店63组,共将近180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不到13:00就有嘉宾提前到店等待试驾,热络程度渐显,下午14:00试驾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了活动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当天活动政策。紧接着第一组嘉宾试驾自己钟爱的车型,排成车队出发了,一路上回头率100%,场面壮观,嘉宾直呼过瘾。在其他嘉宾等待期间,我们还准备了台球竞赛、超级影视厅观影《碟中谍4》,静心茶道等。由于嘉宾较多最终活动直至18:00才结束,并为每位嘉宾颁发了奖品。

台球竞赛台球竞赛
静心茶道静心茶道静心茶道静心茶道

  嘉宾参加完本次活动后,都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很满意,也提高他们购买BMW的兴趣。更有嘉宾表示近期就会购买。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 

  销售电话:(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0371)56996666

  传真:(0371)56989666        邮箱:public@baolianxiang.bmw.com.cn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南600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日产逍客现车充足 全系优惠6000元
  2. 天语SX4部分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5000元
  3. 独立后悬架 长安悦翔V3年中上市
  4. 车市行情追踪 新雅阁降2.2万 K5降3.5万
  5. 东风风神H30 cross现车足 特卖会5折秒杀
  6.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7. 基准降至15万 6款中高级车行情调查Passat
  8. 口碑好才是真的好 6款好口碑自动挡SUV车型
  9. 0利率 0月供 零等待 全新BMW1系轻松入主
  10. 长安欧诺接受预定 订金交1000元抵2000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