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携全明星车型亮相2012大河春季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4月05日08:51新浪河南  字号:

  今年4月5日,第八届大河春季车展将于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超过110年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将携全明星车型瞩目亮相,其中包括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豪华商务精英座驾SLS赛威、引领时尚的CTS 和CTS Coupe以及“绿巨人”凯雷德Hybrid。 此次大河车展我们在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馆A2展位,欢迎您莅临赏车。

  在车展现场,除惊艳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版时装秀之外,最惹人瞩目的无疑是有“隐形轰炸机”美誉的凯迪拉克CTS Coupe。这是一款在设计表现上力量感十足的车型,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勾勒出最佳空气动力学的车身线条。CTS Coupe搭载3.6升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374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需6.5秒。凯迪拉克CTS Coupe采用2+2座舱空间加上可分离折叠后座椅,后座可供2名乘客舒适乘坐。尖端科技的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安吉星(OnStar)则为行车提供安全保障、安心便利的人性化尊享服务。

凯迪拉克携全明星车型亮相2012大河春季车展凯迪拉克携全明星车型亮相2012大河春季车展

  而搭载2.0T SIDI发动机的SLS赛威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千瓦(26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6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69秒,强大的动力性能让同级车难出其右。更为难得的是,这款性能强劲的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大幅提升动力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足10升,可谓豪华车中的绿色先锋。SLS赛威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系统,让车主在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的同时,享受到凯迪拉克专属尊崇的安全护卫。

凯迪拉克携全明星车型亮相2012大河春季车展凯迪拉克携全明星车型亮相2012大河春季车展

  作为进口中级豪华SUV销量翘楚,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典型的美国豪华SUV,车身饱满有力、线条动感时尚、SUV+轿跑的运动时尚设计,让SRX更显年轻动感。在动力方面,其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同级最高的199kW,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而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领先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令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在空间上,采用双层设计理念,更为巧妙便利,后备箱空间高达827升,更有业界首创的“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运用U形滑轨灵活便利地固定任何形态的物体,极为实用。

凯迪拉克携全明星车型亮相2012大河春季车展凯迪拉克携全明星车型亮相2012大河春季车展

  具有领袖气质的“绿巨人”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也是聚光灯下的焦点,其搭载了全球先进的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拥有强劲而低油耗的动力,搭载6.0L V8 VORTEC全铝V型8缸发动机,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8.7秒,而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11.1升。在车展亮相的还有豪华运动轿车CTS, 其搭载3.0L和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FE2及FE3运动悬挂系统,给用户提供更高性能操控体验。

凯迪拉克携全明星车型亮相2012大河春季车展凯迪拉克携全明星车型亮相2012大河春季车展

  在此次车展上,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河南新凯迪还推出了“SLS赛威超值置换季”,感兴趣的观众可前往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馆A2展位或者展厅赏车。

  凡订购SLS2.0T舒适版客户,可获赠3万现金优惠和2万装饰基金

  凡订购SLS2.0T行政版的客户,可获赠优惠4万现金+2万装饰基金

  凡订购SLS3.0的客户,可获赠全车购置税+保险

  针对置换客户赠送新iPad或iphone4或1.5万装饰基金(三选一)

  详情咨询: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0371-6939 8888   6603 208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nxkdcadillac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与第一大街交汇处向西100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大河车展期间购宝骏享万元矩惠
  2. 旭致荣威750大河车展期间最高优惠5万元
  3. 降幅高达63万 多款顶级豪车行情盘点
  4. 景逸SUV4月初上市 预售价9-11万元
  5. 思铂睿现车销售 购车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
  6. 降幅高达63万 多款顶级豪车行情盘点
  7. 凯越现车充足 车展前后综合优惠4万大礼
  8.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9. 郑州日产帅客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10. 大河车展 一汽大众万通一汽三款车型置换增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