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L级越野车 大河车展震撼亮相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4月11日16:25新浪河南  字号:

  2012年4月5日,郑州之星/郑州利星携手梅赛德斯-奔驰多款精品车型亮相春季大河车展,而素有越野神话的ML级越野车,以崭新的外形和强大的内在,带着“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的气概震撼上市,以着眼未来的前瞻科技,打造全领域实力座驾。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建先生,梅赛德斯-奔驰区域经理徐磊先生,郑州之星运营总监陈政良先生与郑州利星总经理陈文龙先生,一同登台为全新ML级越野车进行揭幕仪式,并首次公开了全新的市场价格,按照配置要求90万-110万之间不等。

全新一代奔驰M级与中原客户见面全新一代奔驰M级与中原客户见面
新款ML级越野车揭幕新款ML级越野车揭幕仪式

  在聚光灯的闪烁下,新款梅赛德斯-奔驰ML级越野车正式与中原地区客户见面。外观上全新一代奔驰M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整体更加突出运动感及年轻化;前大灯设计是新一代ML车型的变化亮点之一,这种有些类似柳叶造型的大灯也将成为未来奔驰的一个家族性的设计。
    郑州之星/郑州利星梅赛德斯-奔驰展台,跑酷者以极具观赏性的街头疾走运动吸引了大批的客户群围观,创意的自由动作、出乎不意的效果、一往无前的强健与新一代ML级越野车“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的气概相得益彰。

奔驰展厅跑酷者精彩活动表演奔驰展厅跑酷者精彩活动表演

  除此之外,郑州之星销售经理何翔现场对ML级越野车的良好性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内饰方面,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便利和舒适性;在配置上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座椅通风、自动泊车辅助等,同时这一代车型上的特色COMAND控制、悬挂控制也都在新车上出现。动力方面搭载3.5升的新一代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306马力(225kW),峰值扭矩370N·m,功率和扭矩均较上一代显著提升,油耗却大幅降低,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的全新M级越野车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的全新M级越野车

  总而言之,全新M级越野车所彰显的“纵横天地,势不可挡 ”是动感驾驭和风格造型的相得益彰,是豪华舒适与安全典范的完美结合。作为真正的先锋者,自1997年问世以来开创并定义了豪华SUV的全新领域,进入2012年,我们坚信第三代M级越野车将再拓新程,统领未来—无惧任何环境条件挑战。
    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贵宾专线:(0371)65550088/0099
    郑州之星曼哈顿展示厅
    地址:未来路与金水路交汇处曼哈顿广场东北角
    贵宾专线:(0371)68507777/5555
    郑州利星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京港澳圃田高速入口北侧
    贵宾专线:0371-60301888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长安首款SUV详拍曝光 首推1.6L动力
  2. 捷达店内现车充足 购车即送1万元礼包
  3. 王者之争 新款奥迪A6L竞争车型行情盘点
  4. 斯柯达晶锐全款购车送万元礼包 现车销售
  5. 不做宅男腐女 四款适合自驾出游车型世嘉
  6. 销量垫底车型盘点解析 买冷门车需谨慎
  7.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8. IT精英们的时尚新宠 跨级英式轿跑MG5
  9. 英菲尼迪推出特价G37车型 直降9万元
  10. 油价破“8” 有车族如何HOLD住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