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和宝马M6敞篷跑车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4月12日10:32新浪河南  字号:

  近日编辑在郑州宝莲祥了解到,宝马汽车确认将会在4月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全新宝马M6敞篷高性能跑车和新款美版宝马X1运动型多用途车。首先说全新宝马M6敞篷高性能跑车,它采用了宝马最新的M系列风格的运动套件,并装备了重新改进的后保险杠和四排气尾吼。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在设计上与宝马Z4有几分相似,更加强调和突出了车辆的个性风格。宝马汽车还计划为M6敞篷跑车增加多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还装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运动悬挂系统。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搭载了4.4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560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还采用了软顶顶篷的设计,可以在19秒内完成开启和关闭过程。

宝马M6敞篷跑车将亮相纽约车展宝马M6敞篷跑车将亮相纽约车展
宝马M6敞篷跑车外观宝马M6敞篷跑车外观
宝马X1将亮相纽约车展宝马X1将亮相纽约车展
宝马X1外观宝马X1外观

  另外,宝马汽车也将在美国汽车市场首次引入新款X1车型。新款美版宝马X1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并装备了升级过的前大灯。在动力系统方面,经过重新调校的2.0升排量四缸TwinPower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1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宝马X1还匹配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八速自动变速箱。据报道,新款美版宝马X1将在今年夏天上市销售。据悉,在即将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宝马汽车还将带来全新宝马6系GranCoupe,宝马i3和i8概念车等。(编译:Jamie Gao)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

  销售电话:(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0371)56996666

  传真:(0371)56989666        邮箱:public@baolianxiang.bmw.com.cn">public@baolianxiang.bmw.com.cn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南600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长城腾翼C50现车销售 购车政策到店咨询
  2. 年轻一族的最爱 四款内饰个性车型之标致3
  3. 马自达睿翼白色车型即将到店 接受预订
  4. 长安首款SUV详拍曝光 首推1.6L动力
  5. 捷达店内现车充足 购车即送1万元礼包
  6. 小身材大精彩 六款热销微车行情导购
  7.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8. 路虎将以DC100为原型推出全新入门车系
  9. 5款年轻人最爱个性潮车导购 不只是吸引
  10. 河南国际汽车尚酷直降5万元 另有惊喜购车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