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GMC商务之星河南132万 现车销售优惠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8:29  新浪河南

  GMC“商务之星”是一款纯为商务人士打造的豪华型商务旅行车。新浪河南编辑在河南名车汇了解到,新款GMC商务之星河南已经到店,经销商报价132万元,具体优惠价格请和经销商联系,现场购车优惠多多。

GMC
GMC

  GMC“商务之星”的中门设计极为别致,为左右对开型,近1.4米的开启度,令乘坐GMC“商务之星”的贵宾从上车的一刻起就有受到五星级酒店礼遇的感觉。

  全车为2-2-3布局,前方两排为头等舱式的独立航空座椅,选用了Vinilla上等牛皮,支撑度与舒适度极佳,同时还具有电动按摩加热及360°旋转功能。第三排为一电动沙发床,平时为一标准三人座椅,需要时可电动翻平,并可前后电动平移,成为一张宽大的沙发床,满足您在途旅行时充分休息的需要。

  2010款GMC Terrain将会在9月正式在美国上市,这款全新CUV的售价为24,999美元起。在这个起步价格,能够买到搭载通用燃油直喷四缸2.4升引擎的,最大功率182马力。由于全新技术的引进,使得这款引擎能够达到7.34L/100km的高速公路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经销商介绍,2010款GMC采用的最新的前脸造型。新车采用了六档变速箱,比老款车型的4档变速更为省油环保。另外,车内还配备了包括两侧转向探头、32寸电视升降隔断、PS3多功能游戏等多项端商务、娱乐设备。

  一如大马力的美规风格,GMC为这款自重近三吨的大车选用了GMC著名的Vortec发动机,V8引擎迸发出的最大可达295匹马力的能量(不过平均油耗仅为约18L/100公里,远低于想象中的大油耗),可以确保其成为名副其实的陆上头等舱。

  GMC商务车的内饰豪华考究,自打开车门的瞬间,即可令商务伙伴心生敬意。车内空间宽大,行车途中,无论是休息还是商谈,毫无局促之感。超一般旅行车的宽大车身所赐,GMC拥有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故而有能力提供丰富的内装配备。

  除看得见的气派和奢华之外,GMC对安全性的关注更 9fc7 是远超一般的小型车辆。全车采用了承载式加强型大梁底盘和加厚钢板车身设计,极大地提高了防撞性能。从主动性上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并进一步确保了GMC成为名副其实的陆上头等舱,新车采用了六档变速箱。

  具体配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桃木/真皮镶方向盘、前后大型盘式制动、电动前窗、遥控门锁/中央门锁系统、车侧/前、后新型彩条、四轮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全车高级地毯、外掀式换气小窗、随车吸尘器/工具包、应急工具包、前后舱电动升降私密隔屏、座椅电加热、安全气囊/全车安全带、新型前/后包围、大型景观隔热私密玻璃、透气型豪华真皮航空座椅、重型引擎水箱/前、后加强空调、腿部支撑、车载原木酒柜、第二排旋转头等舱座椅、尾气排放环保装置、车侧踏板/裙边/轮眉、大容量免维护电池、全尺寸备胎、车厢顶置原木柜、加强型天线、全景玻璃天窗、后座个人音响系统(配高级无线耳机)、前排中排椅背七寸超薄液晶显示器(4个)、车载高级影院系统(DVD/VCD/MP3/MP4等等)、后排电动三折沙发床、车载影院音响、苹果电脑、豪华车载冰箱2个(带冷热杯座)、第三排可拆式办公桌、22寸液晶全制式电视机、新型全隐蔽折叠窗帘、原木折叠办公桌、影院式满天星灯饰、倒车夜视彩色影像系统、游戏系统、加强型车辆底盘(全承载式)、整车车体防撞加固、前后雾灯、大电流发电机、内置12V电源输出、加强型拖拽系统、后座阅读灯、车厢顶置原木/皮质装饰、电动按摩座椅2个、车载传真机(具备打印和扫描功能)、后乘座舱独立空调系统、变道辅助摄像头2个、翻毛绒内饰(仿皮)

  有意者请与经销商河南南名车汇联系

  购车咨询电话:13213189606


 

爱问(iAsk.com)

关于 河南 名车汇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