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408河南地区定金5000元 5月底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8:42  新浪河南

  近日,编者从东风标致河南地区4S店了解到:408预订火爆、没有优惠也没有现车,定金5000元,现在订车可在5月底之前提车。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408

  408的2710mm轴距给消费者的感觉更像是一款B级车,长×宽×高(mm)为4680×1815×1525。超大的尺寸以及2.71米的轴距为408带来优势十分明显,当你进入它的内部之后将很容易感受到408所提供的充裕内部空间。仿生学运用的氙气大灯设计,并且在标致408尊贵版上具有随动转向功能,大灯在可变角度为22度内随方向转动,确保了夜间弯道行车的良好视野。标致408前脸的镀铬横条和镀铬格栅使其显得更加的时尚,车身多处的镀铬设计充满年轻时尚活力,在小细节上的照顾也体现出408制作工艺的精良。

    具体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爱问(iAsk.com)

关于 东风标致408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