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CX-7郑州提车加价3.2万 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8:03  新浪河南

  近日,小编从一汽马自达河南裕华紫光处了解到:马自达CX-7现在加价3.2万,比起以前,加价缩水了5000元。 目前店内无现车,需要等待。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马自达CX-7 2.5L 豪华型 28.8万 32万 3.2万 无现车

  引进国内的马自达CX-7车身外观与海外改款车型一致。前脸采用了马自达新一代大嘴设计,较大的进气格栅以及更加突出的车标。前保险杠中的镀铬边框使CX-7更加时尚与运动,黑底大灯内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近光装备了透镜氙灯。车身整体线条设计流畅圆润,反光镜集成了LED转向灯,最为显眼的当属轮毂,CX-7装配了18寸多幅铝轮毂,并配备了普利司通高级轮胎,为高速稳定性及驾驶安全性起到了关键作用。动力与传动系统方面,马自达CX-7搭载了一款 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的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Kw/6000转(163马力),峰值扭矩205N·m/2000-5500转,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5秒,最高车速173km/h。该车配备了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具体详情,请咨询河南裕华紫光,电话: 0371-66777333 。

 

 



 

爱问(iAsk.com)

关于 马自达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