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降价竟达“半折” 11款车型本月可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8:36  新浪河南

  汉兰达全系让利1.2万元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买广汽丰田汉兰达全系,之前的优惠价格回收,现直接优惠现金1.2万元。

广汽丰田汉兰达
广汽丰田汉兰达

  广汽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广汽丰田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而且,在高刚性整体式底盘上,四轮驱动系统与新开发的悬挂系统、 19英寸的大直径轮辋匹配得很好,使Highlander汉兰达具有卓越的操纵性、驾乘舒适性和越野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报道:郑州丰田凯美瑞优惠2800元金 另送千元大礼包 2010-05-21 09:24:44
          点评4月销量前5的SUV 个性市场仍坚挺(组图) 2010-05-21 08:45:35
          郑州日系车降价行情 2010-05-19 09:08:08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关于 车市 降价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