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瑞爵 “欢乐六一 缤纷好礼”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9:49  新浪河南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瑞爵携上汽MG,衷心祝愿小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同时为了实现中原广大消费者儿时的有车梦想,河南瑞爵特举行“欢乐六一,缤纷好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0年6月1日—6月2日

  活动内容:

  一、活动期间,来店赏车、试驾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活动期间订购MG任一款,均有超值惊喜!

  1、订、购MG3SW手动档,即可享受7000元现金优惠;

  2、订、购MG3SW自动档,即可享受现金3000元现金优惠;

  3、订、购MG6任一款,即可获得上汽提供的丰厚六项交车大礼包+世博大礼包(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两张及免费换油两次及上海汽车世博定制邮票一套)

  4、订、购MG7任一款,即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

  5、现场订购任一款MG,均有机会获得上海世博套票,尊享四天三晚(五星标准酒店)精彩之旅。

  6、现场订、购均可免费加入河南瑞爵 爵士汇俱乐部,让您和家人一起体验拥有MG带来的不同生活。

  MG即 MORRIS GARAGE,它不仅是传奇八角形徽标的创立者,同时也是广大车迷心中永恒的经典。全新的MG6开创性地将Fastback这一代表21世纪汽车设计的主流趋势引入中级车领域。以完美的内外部设计,卓尔不凡的驾控潜质,越级表现的车内空间,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和智能化系统的广泛应用,树立了中级车的全新基准。

  更多精彩,河南瑞爵店内见!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五星级服务中心)

  4S旗舰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电话:0371-60111166

  中博豪华店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风路交叉口中博汽车广场    电话:0371-67666637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MG6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