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需购小装饰 现代ix35现车基本充足

2010年07月01日08:59      新浪河南

  近日我们在河南郑州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北京现代ix35 2.0车型现车基本充足,不需加装饰,可现车销售;2.4车型黑、白、灰颜色居多,提现车需要加装少量装饰,如地板,太阳膜等。

  北京现代ix35由现代汽车德国法兰克福中心设计中心研发,融入了跑车线条和跑车内部元素。长4420×宽1820×高1690mm,2640m m轴距的大尺寸车身,让其拥有更宽敞舒适的空间。Ix35分别搭载着2.0L和2.4Lθ-II双CVV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之在提速换挡期间更加平稳,提高了驾驶的舒适度。

现代ix35
现代ix35

  ix35的内饰很好的呼应了外形前卫的设计风格,拥有全黑和米色两种内饰配色可选,X型中控台和金属喷涂质感的方向盘是其中最大的亮点。黑色内饰搭配银色装饰很简单却很有质感,造型夸张的潜水镜式仪表盘和大屏幕的DVD导航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匹配上,ix35使用了2.0L和2.4LTheta二代DVV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60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的调校则更注重经济性,其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6/40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升。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除了一款2.0升手动车型选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他车型均采用了现代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保养方面,现代ix35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之后做免费首保,之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项目为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关于 现代ix35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