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郑州地区现金优惠1万元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8:52  新浪河南

  近日,小编从别克河南经销商处了解到:别克凯越现在现金能优惠1万元。如果有兴趣的到店,能有更多优惠政策。

别克凯越
别克凯越
车型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新凯越 10.38万~14.98万 9.38万~13.98万 1万元 有现车

    2008年5月,新一代别克凯越三厢轿车推向市场,它以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的动感现代造型、先导时尚潮流的精致品位内饰、彰显档次跨越的科技配备,以及更富含激情的欧风驾乘体验,强化了激情、进取、品位的内涵,为其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注入更强的动力。丰富的产品系列使别克凯越能够充分满足当前中级车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这也为其市场销量持续攀升奠定了扎实基础。

    别克凯越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者6万公里,店内赠送2次免费保养,新车5000公里做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 26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车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定,费用根据车况和材料不同,具体产生的费用不同。


相关报道:绝对有适合您的 8-12万元三厢家轿导购 2010-05-12 08:31:03
          别克凯越郑州全系优惠1万元 有现车 2010-05-04 09:37:42

 

 



 

爱问(iAsk.com)

关于 别克凯越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