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河南地区最高优惠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9:44  新浪河南
       小编从郑州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从即日起至5月31日,4S店举行特大优惠促销活动,F6最高优惠达28000元!详情请咨询当地比亚迪4S店。

新浪河南最新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比亚迪F6新财富版 7.98-15.98 最高优惠2.8万 有现车
   郑州地区4S经销商 2010年5月27日价格
信息采集:2010-05-27 制表:新浪河南
比亚迪 F6
比亚迪 F6

    编辑点评: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比亚迪F6处处体现着都市中产阶级人群的择车标准,并广泛延伸至企业、政府用车等细分领域。比亚迪还全面实施“双刃出鞘,错位制胜”的市场战略,既竞争10-15万同价位车型市场,又竞争2.0L-2.4L同级别车型市场,既抢占中级车上游车型市场,又觊觎中高级车全系市场,这与取得巨大成功的F3市场策略非常相似。

    比亚迪F6的“凯凯超值定律”,势必对国内车市产生强烈冲击。比亚迪F6车身整体造型稳健尊贵,尾部动感十足,侧面线形流畅,前后呼应,相得益彰;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悬架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

 

http://data.auto.henan.sina.com.cn/group_buy/index.php?types=0

相关报道:比亚迪F6优惠1.7万元 G3豪雅型有大量现车 2010-01-05 09:25:52
          团购招募 比亚迪F6优惠1.3万加惊喜礼包 2009-11-12 13:32:02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关于 汽车降价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