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奥捷6月27日新车大拍卖 宝来8万起拍

2010年06月28日11:00      新浪河南

  裕华奥捷6万捷达、8万新宝来,价格低的太“离谱”

  裕华奥捷10万高尔夫,价格低的太“离谱”

  裕华奥捷12万速腾、15万迈腾,价格低的太“离谱”

  今日,编辑从一汽大众裕华奥捷4S店获悉,该店将于6月27日举行新车拍卖会,我们特了解了具体情况:捷达6万起拍,高尔夫10万起拍,迈腾1.4T 15万起拍,速腾12万起拍,宝来8万元起拍。可以说价格十分’离谱”,便宜的不敢相信。

  2011款捷达有75800和88800两个价格,车坛常青树,依然在捍卫自己的一方天空。销量传奇还在上演。在裕华奥捷只需要6万元起拍,确实很超值。  

捷达
捷达

  2011款宝来107800——147800,是国内A级车的标杆,月销量过万,而且深得客户好评,现在裕华奥捷只需要8万元就可以起拍。而且还有送保险、0利息、0首付、送礼包、置换新车送礼品等活动同时举行。多种套餐、还有竞拍,绝对可以勾起你买车或换车的欲望。

宝来
宝来

  速腾,这款车从上市就赢得客户的好评,现在的销量也在稳中升高。先进的技术、完美的操控演绎了速腾的性能。目前速腾车源紧张,优惠很少。但裕华奥捷12万元就可以起拍,您还等什么呢?

速腾
速腾

  高尔夫从上市就引领了两厢车的潮流,这款世界名车终于在中国开始了它的传奇之路。高尔夫全国紧张,而且还需加价。而在裕华奥捷10万元就可以竞拍,想买高尔夫的车友千万别错过。

高尔夫
高尔夫

  迈腾,先进的科技、完美的驾驶、全心全意的人性化呵护、双五星的安全,一直在B级车竖起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相信很多车友都迷恋于它的黄金动力组合TSI+DSG,裕华奥捷15万起拍。相信这个价格可以打动很多迈腾车迷,那就别忘了6月27日参加裕华奥捷拍卖会。

迈腾
迈腾

  除了这么多活动以外,当天订车或提车的客户都可以参加神秘抽奖活动,老客户介绍自己的朋友买车或置换车也有豪礼赠送。还有冷餐会,准备买车的车友们务必去看看,否则可能后悔啊。

  活动具体咨询河南裕华奥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371---66777706/66785866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关于 大拍卖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