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南非世界杯 感受“睿翼”离心力

2010年07月06日14:13      新浪河南

  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6月,南非世界杯比赛激战正酣,马自达汽车邀您共享世界杯盛宴。试驾睿翼,关注世界杯精彩赛事。足球+“睿翼”,马自达汽车带给您一个不一样的周末时光。

  自睿翼上市以来,其凭借拥有"10年不过时"的动感造型、极致的驾驶乐趣、全面满足新手和老手需求,迅速占领B级车市场。睿翼以其独有的CF-NET人性化操控界面、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以"杜绝交通事故"为目标的强大安全保护和出类拔萃的燃油经济性,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它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驾驶时只要在方向盘上进行简单操作,真正实现了驾驶者“视线零转移、手不离方向盘”,有“史上最牛的方向盘”之称。

  为让大家更加了解睿翼的卓越性能,河南裕华紫光在7月4日(本周日),特邀国际专业车手与您身披睿翼共同感受激情世界杯、感受睿翼离心力。

  一汽马自达河南省代理商:

  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与第七大街交叉口

  电话:0371-6677 7333    139 3850 0007

  到店路线:

  豫北地区:京珠高速郑州东莆田站下站,航海路第八大街即到

  豫南地区:机场高速过收费站后下,向东航海东路第八大街即到

  中博店: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销售电话:0371-6651 7730   137 0393 7676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相关报道
再度优惠 睿翼最高优惠2.2万加送导航2010-06-22 08:30:59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睿翼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