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降价2万 5款大幅度优惠中型车推荐

2010年07月09日09:20      中国汽车网

  2010年半年都过去了,前半年各种新车上市各种加价提车,车市自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为了抢占市场,汽车厂商们也想出了各种方法策略去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和关注,而最实惠的也是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当然是促销,今天我们拒绝小打小闹,推荐五款优惠2万以上的中型车,有兴趣的你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奔驰C级 

  变相优惠 全国范围内除C180K外优惠一万元并减免全额购置税


奔驰C级
奔驰C级

  今年4月,奔驰推出了一个全国性的优惠政策,就是减免全额购置税;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车辆购置税的计算方法,购置税=售价÷(1+17%)×10%,以售价为34.8万元的C200K标准型为例,应缴购置税约为2.9万;若是售价为47.8万的C300标准型,购置税金额约为4万元;这样算下来,免全额购置税也省了不小的一笔开支。

  奔驰C系外型上硬朗干练,在奔驰家族中虽属小字辈但豪华气质依然表现的淋漓尽致,相对年轻化的设计并没有轻浮的感觉,前脸饱满稳重,腰线有力的划过车身侧面,2760mm的轴距按照曾经的定位规则属标准中型车,而如今看来这个轴距水平在空间上并不占优势,不过奔驰C要的就不是空间,如果你用空间来衡量它那就俗了。

  目前C200K销售情况最好,所以我们重点介绍该车型;C200K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8L的机械增压发动机,与涡轮增压有本质的区别,增压泵靠曲轴直接带动,没有涡轮增压的迟滞感和动力突然爆发而带来的不适,更没有转速的要求;从参数上看最大扭矩250N·m已经超过了同级C260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紧密,实测的0-100Km/h加速为9s,成绩高人一头。

  在配置方面,奔驰C级还是比较厚道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在感知危险发生时将进行关闭车窗、拉紧安全带等动作,发生追尾事故时,安全头枕会弹出一段距离保护颈椎;另外雾灯弯道辅助照明也在C级车上有所体现,转弯时扩大了照明角度。双区独立空调同样为全系标配,驾乘舒适。但是COMAND系统显示屏的分辨率有些低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降价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