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丽再度冲击市场 市场优惠4000元

2010年07月22日16:53      新浪河南

  炫丽再度冲击市场

  ————1.5VVT及1.5CROSS均可享受4000元优惠

  炫丽是长城汽车精心打造的精品小车,具备了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小车相竞争的实力。炫丽所装备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无论是在性能参数还是技术上都达到甚至超过了以马自达2、飞度等合资小车的水准;而一直被消费者所诟病的内置做工等细节问题也在长城炫丽的身上得到了极大的改观。盛夏来临,长城炫丽供应不再像以前那样紧张了,客户7月19日-8月31日期间买系长城炫丽1.5vvt和CROSS车型均可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

长城炫丽外观
官方价格:5.39-7.8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89万元 炫丽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炫丽现在月销6000台左右,将冲击两厢小车销量冠军的宝座。长城炫丽还通过了欧盟认证,这次突然优惠促销,发力A级车市场,最低仅需5.59万,即可买到一台欧盟标准的炫丽轿车,这样的性价比王牌必将引起两厢小车的市场大变动,短期内令竞争对手无法跟进。

  长城炫丽为紧凑型5门轿车,两排座椅,后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充分体现了小型车紧凑饱满的特点。外观透着炫彩与华丽,张扬的外观,充满活力的造型。这款车采用全金属封闭式硬顶承载式车身、风格以"运动"为主,从车前到车后都给人视觉上全新的感受。定位于中等阶层富裕家庭轿车,属于大众消费的车型。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匹配先进VVT技术的1.5L的汽油机,今后可搭载1.5L的汽油机和1.2L柴油机。在装备上,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ABS+EBD)、运动座椅等一应俱全。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长城绚丽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