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锦程享受国家政策 荣威350补贴3000元现金

2010年08月12日14:28      新浪河南

  据河南锦程荣威4S店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响应国家节能惠民政策,降低用户的车辆使用成本,即日到河南锦程荣威4S店购买荣威350的用户,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外观方面延续荣威Flying-V的品牌基因,有着强烈的四门轿跑车风格,整体线条流畅、动感而大气。独特的翼展饰条托起荣威标识,蓬勃向上;“机翼”状前进气格栅得到了新的演绎,前机器盖上两条棱线,为车辆增加了肌肉感;侧面硬朗立体的腰线,更是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大灯与雾灯采用LED光源,车尾的排气管造型十分独特,左右两根排气管以金属边框相连,构成一个统一的视觉整体。

    内饰方面,荣威350采用2650mm的超长轴距,使得该车有着足以领先于同级车的超大空间。在驾乘以及旅游中都是非常舒适的。另外,27处储物及便利取物装置,彰显以人为本、实用为先的空间设计理念。如此细心周到的设计,在一般A级车身上可是很难看到的。

    配置方面,有高规格的10功能安全气囊、创新强化型USD(Ultimate Stiffness Design)车身结构、标配ABS+EBD+CBC+BA、四门电动车窗,CD,标配电调后视镜等。

全国五星级销售服务中心

荣威标准4S店——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荣热线:0371-967777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荣威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