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补贴中华先行 全系1.6L以下车型优惠开启

2010年08月23日11:18      新浪河南

  随着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名录公布,众多入围企业均展开了不同形式的购车补贴活动。记者从华晨汽车获悉,即日起,消费者只要购买中华品牌全系任一1.6L以下排量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补贴。目前,中华品牌旗下共有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Cross、中华骏捷FSV、中华新骏捷(部分型号)等四款1.6L以下车型。其中,中华骏捷FRV不仅掀起了国内精品两厢旋风,更凭借超高的市场销量成功跻身“10万辆俱乐部”。今年3月焕然“芯”生后,它不仅动力更加强劲,更实现了119项整车技术升级,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明星车型”。

  新骏捷开启中华新篇章  “三喜临门”华晨展锋芒

  2010年7月8日晚,“爱我中华”大型主题晚会在沈阳华晨汽车厂区内举行。晚会现场,备受关注的中华新骏捷荣耀上市,华晨汽车在现场公布了中华新骏捷的官方指导价:8.88万元—15.88万元;同时,中华品牌迎来了中华品牌第50万辆下线的辉煌时刻,而华晨汽车集团也凭借整车销售达到244万大关而进入“二百万俱乐部”。

  四年后,中华骏捷再次华丽转身——全新换代升级的中华新骏捷强势演绎了中华品牌的“王者归来”!它不仅整车品质日臻上乘,更在外观、安全、智能化、舒适、操控五方面实现了全面突破,成功树立国内中级家轿新标杆。

  这样一款具备超丰富配置装备和超高性价比优势的车型,的确给消费者选择新骏捷提供了一个坚定而又充分的理由。

  河南裕华晨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花园店地址: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汽车贸易中心)

  花园店电话:60989266

  北环店地址:北环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中原汽车交易中心东区)

  北环店电话:0371-63730743

  中博店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中博店电话:0371-66539789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汽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