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Mini悍马 酷熊车全系出血八千

2010年09月07日17:29     

  小型轿车,与SUV原本风马牛不相及。但酷熊的亮相,以及SUV购买者从野外驾车到都市驾车需求的转变,却让都市SUV市场感受到了强力的冲击。近日河南瑞华更是推出了全系八千的优惠政策!

  秉承满足个性消费理念而来的酷熊轿车,在设计上完全颠覆了现有车型的审美观念,棱角分明,刚毅硬朗。在细节上,为了配合整车的阳刚硬朗的风格,酷熊在车前方配备了刀锋电眼大灯,彰显犀利本色,并配合立体中网、横贯式进气格栅、张力十足;在车侧方配备了转向灯嵌入式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彰显高档大气;在车后方,则通过刀形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整车阳刚造型,更显威猛、大气。

  在内部空间设计上,酷熊采用的是“四轮四角”设计理念“,得益于方正外观设计其内部空间相当宽敞,给喜爱大空间的时尚朋友们提供了方便的使用空间和追求个性的改装空间。深色内饰配以银色的金属装饰条,运动时尚感十足。仪表盘采用了中置设计,并且各种状态指示灯都被集中显示在一个单独的显示屏上,行车状态一目了然。

  安全性方面,ABS+EBD、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遥控中央门锁、电子预紧前座椅三点安全带等配置非常齐全,能很好的为驾乘者提供安全的驾乘环境。

  动力上,酷熊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5EF 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可提高进气效率,增加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为4.7L,动力性和经济型结合良好

小熊
小熊

  拥有悍马影子的酷熊,油耗完全可以让车主安心。酷熊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 1.5VVT全铝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体积小、动力强、油耗低、寿命长等诸多优点。资料显示,1.5酷熊的理论油耗仅为4.7升。

  天赐良机,酷熊钜惠八千!真是挚爱家庭越野追求时尚前卫人士的放心之选!抢购之机!

  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1000米路西

  VIP热线:0371-63663999   63663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5031111

  网址: www.ruihua-auto.com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酷熊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