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ida朗逸现金优惠12000元 有少量现车

2010年09月09日14:25      新浪河南

  近日,编者从上海大众汽车河南裕华上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该店Lavida朗逸系列轿车各款均优惠现金万元,并且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

  详细价格见下表:

      质保方面:LAVIDA朗逸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7500公里进行第一次保养,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700元左右。
      保险方面:该店提供人保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供客户选择,LAVIDA朗逸新车第一年的全险大约在5000-6000元左右。

  贷款方面:该店提供的上汽财务和大众金融的车贷服务,一般客户可以申请到首付最低为车价的20%,还款年限最长为3年。优惠后10.83万的LAVIDA朗逸按首付三成3年付清计算,需要首付约3.249万元,而月供仅在2300元左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河南裕华上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南裕华上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郑州市城东南路118号

  经销商电话:0371-66828547  66817777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朗逸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