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8000元 远景铂金版55800元起

2010年09月10日15:55      太平洋汽车

  吉利远景作为在售的主力热销车型之一,自2007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其稳健大方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良好的操控及C-NCAP四星级安全,深受消费青睐。近日,笔者从吉利汽车河南省新汇通4S店了解,吉利远景目前店内现车,颜色齐全,1.5L铂金版现金优惠6000元,现售价55800元。同时,新车型1.5L智能豪华导航版已经全面到店,钜惠8000元,现售价6.08万元。有意者可到店详谈。

  吉利远景最大卖点是搭载了吉利自主开发的、“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CVVT发动机,该发动机1.8L的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升功率达到57.2千瓦,性能指标相当令人刮目。而且在动力性、安全性、操控稳定性、舒适性、节能环保五大性能方面,也体现了吉利最前沿的科技和设计理念。

吉利远景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型,远景轿车无论是发动机还是车身都是自主设计制造的,摆脱了自主品牌轿车靠引进国外车型生产的历史。同时,远景作为吉利推出的首款中级商务家轿,它肩负着吉利转型的一个重要历史性责任,也刷洗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作为吉利推出的中高端车型,“吉利—远景”在推出两年后,便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远景搭载1.5L全铝CVVT全铝发动机,各项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而其油耗也只有6.05L,堪称经济车省油之王。据工作人员介绍,前不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首届国内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在1.5升至2升区间605个车型中,吉利远景表现最优,与广州本田飞度、锋范一同当选为节能最佳车型1.5L远景的发动机采用了许多先进的节油技术和材料,如CVVT技术(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塑料进气歧管、全铝发动机身和发动机管理系统等,并由世界知名大公司协助吉利进行动力系统的匹配、采用更为精确的ETC电子油门等,也是造就1.5L远景省油的重要方面。

  远景糅合世界顶级房车设计理念,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宽敞大气,同类中级车中居于前列。整车线条流畅大气,布局均衡。A、C柱体现着强健有力的感觉,车门的侧面厚重而富于变化,在强调整体感的同时,将A、C柱的位置向前后拉伸扩大距离,拉伸后的圆滑倾斜角度创造出线条流畅的外形。智能氙气大灯、LED转向灯、尊贵造型组合尾灯等,突出水晶质感和大气动感的形象,处处彰显时尚高雅格调。

  吉利汽车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旗舰店: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热线:0371-63788966

  北环店:郑州市北环路中原汽车交易中心中区4/9号厅

  销售热线:0371-63633947/63563373

  中博店:郑州市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南门

  销售热线:13373937300  0371-69508388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远景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