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聚一线汽车品牌 新浪河南首届高端车展将于17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2:22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首届高端车展
新浪河南首届高端车展

    由新浪河南主办、正弘蓝堡湾协办的“时尚体验奢华之感--新浪河南首届高端车展”将于4月17—19日在花园路东风路交叉口的正弘蓝堡湾广场隆重举行。作为我省首次举办的高端汽车品牌盛会,以高标准运作理念,将在中原地区树立无可替代的高端地位。

  亮点一:好车云集——高端车展的标志

  本次车展着眼于高端与时尚,为本土车商搭建了高标准的汽车展示平台,这次展出汽车品牌包括保时捷、奔驰、宝马、沃尔沃、奥迪、路虎、进口大众、GMC等河南一线汽车品牌,还有市场上的当红车型,为车友咫尺间看世界名车,近距离观豪车的风采,创造了条件。这才是车友真正想要的体验,也是高端车展的象征和标志。

保时捷911 gt2
将参加本届车展的保时捷911 gt2

  亮点二:媒体关注——专业车展的看点

  据悉,本届车展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宣传,包括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新闻广播(AM657 FM95.4)、经济广播( AM972  FM103.2)、音乐广播(魅力881:FM88.1;MY radio:FM90.0)、交通广播(AM900 FM104.1),楼宇液晶电视、大河报、经济视点报、新浪网、生活汇杂志等多个媒体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宣传,足见本次车展人气十足。

  亮点三:多重活动——车展文化的亮点

  模特走秀、红酒品鉴、车友抽奖等各种现场活动,汇聚青春活力、提倡时尚主张、尽显奢华之感;车贴画现场设计,展示无限遐想空间;在流光溢彩的射灯下,按下快门,捕捉汽车随光影变幻;在美女香车中享受动感时尚之风....。如此众多的主题活动交相辉映,赋予了本届高端车展更多的文化内涵和人文色彩。

  亮点四:高端访谈——专业汽车媒体的实力展示

  新浪河南高端车展作为中原高端车展的代表,将邀请经销商代表进行系列访谈,为河南高端车的市场发展畅所欲言,出谋划策。同时,作为专业的汽车网站,全新改版的新浪河南汽车将以强大的数据库为依托,全新的会员系统、更多的互动平台、丰富的资讯信息,都将为车友和经销商提供进一步的优质服务。

 

 



 

爱问(iAsk.com)

关于 新浪 车展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