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尚风向标 人性化御生活之丰田雅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9:23  新浪河南

  在都市忙碌的生活中,总是需要一些乐趣来丰富我们的生活,看着道路上行驶的车辆,你会发现耀眼紫色雅力士,可爱的小雅已经深得都市白领女性的喜爱。这款雅力士有着超越座驾的意义,是时尚的涉猎、生活的臻品。除了独特亮丽的外表,作为一辆小型车,它带给大家太多的满意,各种舒适与便捷让车主随时随地都能体会到贴心。”

  时尚的外观造型,彰显独特生活风格

  已有多年驾龄的赵小姐不久前换掉了一直驾驶的三厢车,购置了这款雅力士,原因是一次偶然机会让她对雅力士一见钟情。“雅力士独特的亮紫色是汽车外观设计的突破,发现它,就像发现了生活的惊喜”除了出挑的色彩创新,雅力士车身的多处设计均彰显出属于雅力士的风尚志,前大灯与车体流线一体式的设计,时刻散发晶钻光芒闪亮耀眼;集术式前雾灯设计精致简约,堪称是前脸的点睛之笔,高穿透性能保证了雨雾天气的高能见度; 17寸大轮辋与小扁平率轮胎的搭配倍增动感与活力,于此同时还增强汽车的稳定性,赋予整车更协调更尊贵的外型;可以说,雅力士的设计将汽车性能与外观时尚的有机结合发挥到了极致。携着这样一件生活精品上路,自信也就自然而生了。

  人性化设计的内饰,乘驾关怀无微不至

  当赵小姐说起驾车的舒适便捷时,满意之情溢于言表。“女生通常有很多的个人小东西,雅力士丰富的储物格能带来很大便利,而且位置安排的很合理,不用担心电话或者水杯等等没处放而把车里弄乱”这些看似细微的设计却是经过设计师精心打造、为驾乘者行驶提供最大程度便利的人性化设计。雅力士车内总共分布着21处储物空间,仅前排就有9个,驾驶者不必担心票据杂乱无处安置,传统的仪表盘位置便是存放单据硬币的好地方,方向盘下方的储物空间,为拿取钱包、太阳镜等提供了最捷便利;中控台下方的菱形储物格,置放任何小物件都便于取用;接听电话,也能很自然的顺手关闭多功能音响。

  副驾驶对面的收纳箱方便存放记事本、化妆包等较大物件。排挡杆前后各有数个设计较为隐蔽的包含了杯托的储物空间,高度较排挡杆相比略低,在驾驶操作过程中不易碰到。另外一个倍显关怀的设计在于左右空调出风口处各有一个可伸缩杯架,饮料放上去,风不会直接吹到人身上,饮料也犹如放进车载冰箱一样有冰冻的效果。遍布四个车门的长方形储物格,方便了乘客存放文件、地图、书籍等常用物品。这些人性化的内部设计对驾乘者的行驶提供了最大便利,从而也增强了行驶的舒适度与安全性。

  强劲的动力配备,舒畅的驾驶感受

  大多数雅力士的驾驶者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当启动车子的同时,强劲的动力马上就会颠覆它纤巧外观给人的娇小印象,意想不到的动力性能让驾驶者信心倍增。雅力士出色的动力性能源于它所采用的全新开双VVT-i技术,在优化燃烧效果的同时,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状况时刻在性能与油耗间寻求最恰当的输出方式,实现了在中低转速下的充沛扭矩输出及高转速下的卓越动力表现,达到了节油与动力需求的平衡。由于车身轻巧,雅力士在满足动力与速度需求的同时,更高的节油环保优势和操作简易性带给驾驶者全新的驾驶体验,汽车不再像是和自己格格不入脾性不和的庞然大物,而是灵巧又不失动力,全然可控于股掌。

  驾驶的不仅是车,还有生活

  繁忙拥挤的都市生活拉近了人们与车的距离,汽车仿佛不再是驾乘工具而是生活的一部分,它与风格有关与品位有染。然而雅力士并不是“花瓶”,强劲的动力、灵敏的操控性、驾驶的稳定性才是人们最终选择它并且对它越来越爱不释手的原因。基于雅力士作为小型车优秀的动力性能与内部空间设计,它出众的外观更深入地满足了人们对于精致生活的时尚需求。它不仅是穿梭于生活的宝驹,也是睿智、风趣、活力生活的一面旗帜。雅力士就像一个标志,在芸芸众生中标记那些拥有自己独特风格与品位、懂得生活的“御生活”一族。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销售热线:0371-60979999

  政府采购热线:0371-60975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0970000

  网址:http://www.junchitoyota.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

 

 



 

爱问(iAsk.com)

关于 雅力士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