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母亲节 河南瑞爵“慈母心 儿女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0:49  新浪河南
感恩母亲节 河南瑞爵“慈母心,儿女情”活动
感恩母亲节 河南瑞爵“慈母心,儿女情”活动

    收获儿女的孝心、体验儿女的成长、分享儿女的成功,,将是每一位母亲最快乐和最自豪的事情。2010年5月9日世界母亲节,忙碌的您是否想到含辛茹苦把您养大的母亲呢 ?

  为表示对天下母亲的敬意,上汽MG河南瑞爵携新基准轿车MG6、越野跨界车MG3、“英伦宝马”MG7,向中原所有母亲们表示节日的祝福,“愿你们永远健康、美丽!”同时为了助儿女们报答母恩,河南瑞爵特推出“慈母心,儿女情”活动。5月8日--5月9日,只要您来河南瑞爵赏车\试车,写下对母亲的祝福语,就可为您的母亲领取一份“母亲节礼品”。除了礼物之外,还针对母亲节推出丰富的优惠促销活动:

  1. 活动期间购订、购MG3SW手动档 优惠现金7000元+交强险,同时再孝敬您母亲现金1000元。

  2. 订、购MG3SW自动档 优惠现金3000元+交强险,同时再孝敬您母亲现金1000元

  3. 订、购MG6任一款, 可获得六项交车大礼包+世博大礼包,同时再送您母亲精美礼品一份。

  4. 订、购MG7任一款,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交强险,同时再孝敬您母亲现金1000元。

  来吧,上汽MG,总有一款适合您!

  具有越野跨界车标标之称的MG3SW让您带上母亲,酷享五月激情和春光烂漫,体现您的孝心一片!

  新基准轿车MG6让母亲蓦然”发现您的不同”——儿女已经长大了,拥有自己独立的思维和生活空间。

  英伦宝马之称的MG7让母亲为您感到自豪,儿女们已经事业有成——“儿女永远都是母亲心头的骄傲”!


相关报道:MG6精美图片 2010-04-14 15:45:32
          MG系酷享优惠 购MG6获价值5000元大礼包 2010-04-10 10:19:26
          MG6河南到店 MG3优惠高达1.8万元 2009-12-31 09:48:23

 

 



 

爱问(iAsk.com)

关于 MG6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