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时在线”御风而行 荣威350冲浪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0:42  新浪河南

  2010年5月21日,搭载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荣威350“全时在线中级轿车体验会”宣告启动。这是荣威350继北京车展公布价格并荣获“最佳发布车型”大奖后,再次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目前,荣威350共有5款车型,价格从8.97万元到12.47万元,全车系可选配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科技选装包。其充沛的空间、均衡匹配的动力组合、卓越可靠的安全品质、精湛的NVH静音技术和引领时代的智能行车系统等诸多亮点,将成为荣威350逐鹿国内市场容量最大、增速最快的A级车市场的竞争利器。

荣威350
荣威350

  荣威350体验会现场遭热捧

  与其说这是一场汽车体验会,不如说是一场充满着未来感的科技盛宴。与荣威350“全时在线中级轿车”的定位相呼应,体验会的每个环节都充分展现了荣威350的信息化魅力。

  开场前,嘉宾纷纷玩起各类互动游戏,借助最新的多媒体技术,无论是350 ICON 连连看,还是350 大家来找茬,或者是350 互动翻牌,都在游戏中让人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和科技氛围。

  超现实的模特秀将“品味、科技、实现”的荣威品牌精髓演绎得淋漓精致。随着音乐走向高潮,现实舞者与虚拟舞者一起将观众的目光引向今天体验会的主角——荣威350。当最具有辨识度的猎鹰眼式前大灯豁然亮起,炫目的灯光将舒展张扬的外形勾勒得清晰明了,荣威350新车的灿然亮相更是迅速引爆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荣威350内饰
荣威350内饰

  出色性能引导未来汽车消费趋势

  在充分感受了科技的气氛之后,绕车讲解环节将荣威350的独特卖点和优异品质娓娓道来。荣威350作为一款A级车型,他的各项功能都代表了汽车未来消费的主流趋势。

  宽敞的车内空间是亮点之一,2650毫米的超长轴距加上1492毫米的车高,为荣威350撑起了超越同级的车内空间。1.5升VTi高效能发动机与由上海汽车协同世界顶尖厂家设计的SSG五速手动、Multi-Mode四速自动变速箱相配合,无论是换挡的平顺性还是低档加速的流畅性都被调教到了最佳,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9升。NVH静音控制效果也使人印象深刻,在国内首创的同济大学气动和噪音风洞试验中,荣威350的优异数据让人对刮目相看。创新的静音链传动代替了正时皮带传动,不仅降低了发动机传动噪音,更实现了系统的“零维护”。安全设计完全遵照CNCAP五星标准,新强化(USD)车身、全系标配ABS+EBD+CBC+BA,6安全气囊、全息影像倒车系统、儿童防护座椅固定装置、同级车少有205mm宽胎,领先而丰富的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惊喜不断

  荣威350独有的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吸引了网络时代的年轻人们。现场嘉宾纷纷通过高科技的触摸屏,体验inkaNet系统带来的便利和惊喜。会议现场不时有赞叹声发出,“没想到现在汽车都发展到这个程度了!”“以后堵车的时候还可以看看股票行情,也不会耽误事情了。”

  据上海汽车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同级首款信息化汽车,荣威350搭载的inkaNet智能行车信息系统依托联通WCDMA 3G网络,能够实现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将会极大的方便车主的用车生活。

  据了解,荣威350已经在郑州全面启动预售。体验会期间,嘉宾纷纷咨询配置和价格,其中一些更是要现场交付了定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荣威350必将引起市场上科技潮人们的追捧。


相关报道:“荣威350全时在线中级轿车体验会”正式启动 2010-05-21 15:36:40
          今年最强“台风”登陆郑州 荣威350带来信息化汽车 2010-05-19 16:14:25
          新浪河南独家评测3G骑士——荣威350 2010-05-18 09:28:09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关于 荣威350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