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瑞爵 掘动车市夜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7:37  新浪河南

  炎炎夏季,白天看车,怎一个“热”字了得!六点以后天凉了,汽车4S店也打烊了,您是不是就此而放弃了选购爱车的打算?

  现在好了,为了更好的服务郑州广大爱车人士,方便众多MG预购用户,让其下班后利用闲暇时间来店赏车、购车,河南瑞爵率先掘动车市夜场,特将位于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的中博豪华店,自2010年6月7号起,营业时间从早上8:30一直延长到21:00,让广大有意选购汽车人士不再受白天烈日之苦,下班后休闲选车两不误!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是上海汽车MG华中区最大的4S旗舰店,五星级汽车售后服务中心。中博豪华店,是其今年斥巨资倾力打造的一级城市展厅,此处交通便捷,商市繁华,是夜赏MG的最佳环境。

  目前,展厅拥有MG旗下三种车型:

MG 3SW——越野跨界车标杆
MG 3SW——越野跨界车标杆

  MG 3SW系列车型强大的越野能力是该车的亮点所在。大于16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大于38%的震撼爬坡度,超越同级别车型30%的开阔视野,彰显动感活力的大包围防擦条设计,205/50 运动型宽胎和16寸铝合金轮毂组合,以及可以轻松承载80KG重物的高强度铝制行李架,为消费者带来的是更酷、更野的驾驶体验。

MG6——新基准轿车
MG6——新基准轿车

  MG6作为一款全面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中级车,以Fastback设计美学流线惊世亮相,不仅打破了传统轿车两厢/三厢的界限,更是凭借UK Design英国潮流设计,将完美的外部设计、卓尔不凡的驾控潜质、令人钦羡的内部空间、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以及广泛应用的智能化系统等六大特质融于一体,树立起中级车的全新基准。

MG7——英伦宝马
MG7——英伦宝马

  具有“英伦宝马”之称的MG7,无论从车身线条、设计还是车内的细节之处,都充满了英伦风范。特别是复古的内饰设计与无处不在的桃木装饰,更是凸显了英伦气质的高贵与典雅。在动力配置方面,代表环保绿色的T动力构成了MG7跳动的心;10模式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仅操控灵活,而且节油性佳。诸多人性化设计与配置也为驾乘者带来了超越以往的舒适享受。

  河南瑞爵 车市夜场,诚邀您的光临!

  中博豪华店: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中博汽车广场

  销售热线:0371-67666637 


相关报道:“购MG 四天三晚世博精彩之旅”抽奖活动 2010-04-16 09:22:50
          MG系酷享优惠 购MG6获价值5000元大礼包 2010-04-10 10:19:26
          MG全系河南元宵促销 购MG3车型优惠7000元 2010-02-21 10:03:46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全系大促销 2010-02-20 14:38:17
          大空间20万左右车型 新景程/MG 7/福克斯 2009-12-08 09:40:09
          名爵MG 3SW 1.4CVT无极变速款河南地区上市 2009-11-11 10:09:52
          城市越野跨界车MG 3SW1.4CVT即将上市 2009-11-05 18:02:49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河南瑞爵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