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9月代工奇骏和逍客

2010年06月24日08: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 近日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二工厂已在试生产,9 月份将正式投产。随着产能的扩大和新车型的增加,郑州日产今年的销量目标是挑战10万辆。

  作 为日产在中国的LCV车型生产基地,郑州日产二工厂主要投产的车型为近日刚上市的NV200,东风日产两款SUV车型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将有望移师郑州日产二工 厂生产。郭振甫表示,就奇骏和逍客生产线迁移一事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说法,“到9月份就有答案了”。记者从郑州日产内部人士处得到肯定答复,9月份第二工厂 正式投产时,逍客和奇骏将转过来。

  东风日产SUV车型逍客和奇骏今年前5月销量增长迅猛,5月份两款车型的销量已突破8000辆,东风日产今年对奇骏和逍客组合的目标是月销 10000辆。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关于 郑州日产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