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瑞通推荐车型最高优惠达4.8万元

2010年07月06日10:46      新浪河南

清爽夏日 河南瑞通推荐车型最高优惠达4.8万元

当天订车猎豹全系三菱全系任一款车可送价值10000元夏日清凉大礼包。

河南瑞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公司的厚爱,特举行“清爽夏日 购车获礼防酷暑”活动,活动时间为2010年7月5日至年8月5日。活动期间,猎豹全系均有优惠,其中特定车型优惠现金8800元,进口三菱全系均有优惠,总经理推荐车型立减4.8万元,详情来电咨询,另外到店试驾即有精美防酷暑礼品赠送。

河南瑞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长丰猎豹汽车授权河南省总经销商,日本三菱汽车河南地区独立经销商,公司具有较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并有着技术精湛的专业维修队伍,公司秉着“质量树立信誉,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以更加热忱的服务回报广大新老客户。

 

河南瑞通北环路店

地址: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东1.5公里路南

优惠热线:0371—60157830

河南瑞通西环路店 地址:西环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向南一公里路东

优惠热线:0371-60923098 

24小时救援电话:0371—60923030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猎豹 三菱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