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奥捷 寻找“新宝来之家”活动正式启动

2010年07月22日15:26      新浪河南

  众里寻他千百度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新宝来幸福之家”即在灯火阑珊处。岁月变迁,经典传承。在逝去的日子里,新宝来和众多家庭一起走过,在这热情似火的八月裕华奥捷为回馈新老用户,“寻找‘新宝来幸福之家’”活动即将全面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将最精彩的镜头定格在裕华奥捷和消费者共同的天空。

 

  裕华奥捷“新宝来幸福之家”将带给您怎么样的惊喜?

  此次裕华奥捷精心打造的“寻找新宝来之家”活动完全旨在感谢裕华奥捷车友车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为最终获得“新宝来幸福之家”称号的家庭给予丰厚的奖励。只要您对自己的家庭有足够的信心,只要您愿意展示自己家庭的幸福和默契,您就有机会获得新宝来一个月免费使用权和丰厚奖品,还等什么?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参加吧。如果您或者您的朋友符合活动条件,一家3口有一辆新宝来或近期有购买意向,且有文艺才能,也可以报名参加哦!

  参赛条件:

  必须是以家庭为单位来参加比赛;

  家庭儿童年龄在6——12岁之间;

  才艺表演环节伴奏、乐器、服装等自备;

  比赛时间:

  海选时间:2010年8月15日

  决赛时间:2010年8月28日

  河南裕华奥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66783161

  地址:郑州航海东路1239号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宝来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