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商军备扩充竞赛 亮剑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

2010年07月23日10:21      新浪河南

  2010第三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0年11月11-15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黄金展会 引领中原黄金车市

  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持续主导,中国最大的汽车展览主办机构北京国际车展的主办方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倾囊助阵;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司、中汽尚格展览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11月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原车市的风向标,又将在中原大地呈现一部史诗般的汽车盛宴。回顾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逾20万的参观人次,3778台的现场售车及预订量,300余台豪车预订量,其中包括2太迈巴赫62,3台宾利欧陆飞驰系列.....,2009年郑州国际车展所释放出的销售信号,足以证明郑州车市的巨大消费潜力,令人扎舌,同时也为2010年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的再次突破式辉煌作出最好的佐证与注解。虽然本届车展的招商工作开展不到一个月,信心十足的各汽车生产商,像打了“鸡血”一般,疯狂的抢夺车展的现场展位,一场没有硝烟的展位争夺大战已经悄悄拉开帷幕。

  顶级豪车 逐鹿中原

  豪车,现代社会身份的象征,人们印象中的奢侈品,如今已经没有了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势,劳斯莱斯、保时捷、宝马、奥迪、英菲尼迪早已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E、F馆内抢夺了半壁江山,奔驰、迈巴赫厂商更是大手笔发挥,1000多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都让人期盼不已。如今中原车市的黄金消费能力已经吸引了众多的豪车汽车生产商的关注,更多的名车展示,更多的购车优惠都已经成为这些汽车生产厂家“瓜分”中原车市消费能力的法宝,当然,从中收益最大的还是中原的购车、看车的广大车友。

  合资盛宴 扩地备军

  合资品牌凭借良好的市场政策以及优秀的核心技术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中占据着相当大的份额,本次车展,上海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广汽丰田、东风标志、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大众斯柯达、长丰猎豹等品牌更是率先发力,据一位现场看展位的某品牌负责人说:“我们去年已经参加过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展会5天期间的销售量非常之好,也给足了我们参加今年展会的信心,所以今年我早早的过来定展位,就是希望在这个黄金的汽车展会上再次的创造我们销量的突破。”从商家的话语中我们不难看出,他们对于此次展会的信心,究竟此次汽车盛会如何绽放,让我们试目以待。

  民族荣耀 闪亮登场

  吉利,2010年作为中国汽车人的骄傲,此次更是携带全新沃尔沃众多车型闪亮登场;作为中国乃至世界销量领先的比亚迪,向来都是以王者的高度来规划展位,到目前位置1200平方米的展位,傲视本届车展的展位争夺战;长城、力帆、奔腾、荣威、名爵、麒麟、帝豪等汽车厂商更是报团来袭,民族的百团的大战正在摩拳擦掌等待中原黄金展会的大门开启,我们相信,我们民族引以为豪的汽车力量必将缤纷多彩的绽放在中原大地。

  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的华彩启幕吧!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车展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