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移动体验馆火爆登陆新密

2010年08月20日10:16      新浪河南

  2010年8月17日,河南瑞华携旗下多款车型,登陆新密注意力中心店广场。在本次活动中,长城汽车移动体验馆登陆新密助阵本次巡展活动!

 

  全新的运营模式,带给新密市民一场声势浩大的视觉盛宴,长城汽车移动体验馆长约21.6m,单面展开,双层结构,配有宽大的LED屏和高品质音响等设备,让广大新密市民享受到车辆鉴赏、技术咨询、现场购车优惠、汽车文化、汽车生活体验等多位一体的服务,同时,河南瑞华长城汽车为了回馈广大新密市民,在活动现场举行了丰富、精彩的文艺表演,并给现场朋友提供了获得河南瑞华长城汽车送出的精美礼品的机会。

 

  本次活动因移动体验馆的到场,一天的时间,就战果辉煌。现场客流量达到了2600人次左右,收集意向客户达140人左右,现场分期订车的王先生说:“这次活动举行的太及时了,今天上午刚到河南瑞华新密直营店看过车,销售人员说在注意力有车展,现场购车有大幅度优惠,我就来车展现场了,让我们在新密就享受到了4S店的服务,还有大礼相送,该出手时就出手,这不,看好了车型,就交钱提车了。”

 

    还有一位郑州的郭先生说;“本来我是想在郑州4S店提车的,在新密的活动开始前,河南瑞华的销售顾问给我打电话说,17日在新密举行活动,如果去车展现场订车的话,有优惠赠送,3000元的装饰礼包呢,所以今天我就直接到现场来提车了,没想到这次新密的活动还有这么多的文艺表演,举行的动感的舞蹈,神奇的魔术,多彩的杂技,风趣的互动游戏,刺激得抽奖环节,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季享受到了不一样的炎热与火爆,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特别是长城汽车的路演车,太震撼了。”客户的评价就是河南瑞华长城汽车以后的奋斗方向。

 

  本次长城汽车移动体验馆走进新密,河南瑞华长城汽车4S店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惊喜大礼:

  活动一:哈弗H3全系优惠4000元;酷熊钜惠5000元;炫丽冠军版全系标配天窗优惠5000元;炫丽非冠军版最高优惠4000元;

  活动二:活动现场定、购车除以上优惠外,还可获赠3000元装饰大礼包(含腾翼C30、哈弗M1车型)。

  之后,河南瑞华将走进巩义、荥阳、新郑三地,敬请期待。

  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1000米路西

  VIP热线:0371-63663999   63663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5031111

  网址: www.ruihua-auto.com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