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首款MPV M6 大河车展闪耀上市

2010年08月27日18:36      商都汽车网

  8月26日,比亚迪全新车型比亚迪M6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大河车展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A4网河南大区大区毕经理,河南润佳4S店董事长等领导及社会各界媒体共同鉴证了这一令人欣喜的时刻。

首发仪式现场
首发仪式现场

  作为中国首款政、商、家三栖尊贵座驾,外观是比亚迪M6的一大优势,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车身,独特的子弹头设计迎合了时下潮流,而拥有4808mm×1800mm×1756mm长宽高和2950mm轴距的M6,宽敞的空间不言而喻,配合舒适的座椅以及温馨的内饰,相信会给置身M6的您带来“陆地头等舱”的感觉。

现场解说
现场解说

  记者从大河车展了解到,比亚迪M6车型已经正式在河南地区上市,展车已经抵达河南唯一一家比亚迪A4网络经销商,河南润佳比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关注比亚迪车型的河南网友可以到郑州会展中心比亚迪展厅,或者河南润佳4S店试驾选购。

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

  动力方面,比亚迪M6的制造风格与之前的多款产品相似,均是对一款车型的高度模仿,不过在制造工艺方面,比亚迪做得还是很不错的。车身缝隙和漆面水准都算是自主品牌里比较优秀的。车身尺寸上,相比普瑞维亚,比亚迪M6在各项数据上都有所增加,2960毫米的轴距,也让M6成为比亚迪至今为止轴距最长的一款车。

  车身侧面线条很流畅,不过车顶相比普瑞维亚的略微下压,更显平直。后门开启滑动距离很长,有利于乘员上下车,同时大块面的车窗玻璃可以升降。车尾保持着商务型MPV的稳重特色,尾灯组的线条还是很漂亮的。后备箱开启的高度略超90°,既不会顶头,也不会在室内车库或同类室内出现触碰屋顶的隐患。

  除了顶配采用自动调节座椅,其他车型均为手动6向调节。座椅比较软,坐姿也是MPV所具备的高坐姿大视野。前排中间因为中控面板的设计留有空间。整个前排中控台比较大气,也很规整。各个功能区域相对独立,比较清晰,即便是第一次接触,也能很快找到需要使用的部分。M6配备2.4L自动挡和2.0L手动挡两种车型,分别采用三菱顶级的4G69冠军发动机和BYD483QB发动机,二者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动力强劲。并且其针对中国路况全面改进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架,极大提升了其承载能力,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同时,M6的内部设计充分考虑舒适、便捷和实用因素,彰显人性化。2.4L排量的M6,其座椅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触感舒适。为了减少乘车的疲惫,座椅设计更具支撑性。

  操控性方面,针对中国路况,M6的底盘经过精心调教,极大提升其承载能力。并保证操纵性和稳定性。此外,M6配备整体式冲压侧围、3H高刚性车身、安全笼结构,驻车可视系统、倒车可视系统、6安全气囊等防护性配置,将带给驾乘者超越同级车的安全保护。

  比亚迪M6外观大气沉稳、尺寸空间宽适是公商务用车不错的选择。

  M6被比亚迪定位于“政商家三栖”车型,通过比亚迪在全国铺设的A4销售网络出售,这也是比亚迪在今年内推出的最重点的车型之一,也是比亚迪向商务市场布下的重要一棋。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车展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