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22:00深圳卫视,万名扬传媒打造的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7》将震撼播出。此次比赛由巴西华商总会主办,汇聚了来自中巴双方的最强阵容。《勇士的荣耀7》不仅是中巴建交以来最大的搏击赛事,同时也是一场集体育精神、文化交流、公益慈善于一体的盛会。

图片资料:比赛现场图片资料:比赛现场

 

图片资料:比赛现场图片资料:比赛现场

 《勇士的荣耀7》的资金投入、观众人数、赛事规格、影响力等,都创造了中国赛事走出国门的新高度。灯光舞美也创造了巴西格斗赛事之最,超过UFC在巴西的灯光舞美,现场观众约有1万2千人。参赛的中巴勇士也是历经千难万阻,荣耀军团自不必多说,两次换乘,三段飞行,往返4万公里,等于绕地球一圈(赤道周长约为4万公里),巴西军团来自多家精英俱乐部,这16名运动员是从巴西所有俱乐部层层筛选出来的。

图片资料:合影图片资料:合影
图片资料:合影图片资料:合影

  这次赛事得到了巴西格斗界、拳迷、巴西华商的热烈欢迎,同时巴西政府暨圣保罗州、市政府、市议会,文化厅等各政府部门的也高度重视和支持。在荣耀军团抵达巴西当天,巴西前总统助理、市议员、前国家情报总局局长亲自设宴为团队接风。比赛当晚,他们携同圣保罗市议员RODRIGO GOULART,华人市议员候选人徐万星,巴西华人书法学会会长刘树德,前巴西华人协会会长、中巴武术学院创始人陈国伟,巴西精武体育总会会长李国权,巴西华人体育协会蒋晓平莅临比赛现场。

图片资料:舞狮图片资料:舞狮
图片资料:舞狮图片资料:舞狮
图片资料:荣耀精灵图片资料:荣耀精灵

  《勇士的荣耀7》在传播中华武术,也传播源远流长、丰富精彩的中华文化。在当晚比赛开始前,现场进行了舞龙舞狮等表演、荣耀精灵身着旗袍,向巴西和世界展示炫丽多彩的中华元素。

  《勇士的荣耀7》也是一场肩负公益慈善的盛会。通过赠送门票募集慈善资金和物品,募集完毕后,主办方将募集到的财物,分批赠送给孤儿院、养老院等当地慈善机构。万名扬传媒在弘扬中华文化,也关心帮助弱势群体,回馈当地社会,让他们感受到中国的温暖和华人的关爱。

图片资料:荣耀军团图片资料:荣耀军团

  2016年敢打,把国外强者请进来;2017年敢闯,让中国赛事走出去;这是中国职业搏击未来发展的方向。《勇士的荣耀7》为提高中国搏击影响力和国际形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3月19日22:00深圳卫视,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