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伊兰特悦动上市13个月销量突破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2:15  新浪河南

伊兰特悦动

悦动

  北京现代悦动自上市以来,月均销量保持过万的成绩。今年1月悦动销售13842辆;2月售出13887辆;3月更是以近18917万辆的销量创下了销量纪录,并攀升至单车销量榜第二位。4月1日至27日,悦动销量超过2万辆,上市13个月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悦动的销售实现了惊人的增长?记者近日走访了北京现代销售本部。作为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悦动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大气的前脸、优美的腰线,赢得了一致好评;悦动以时尚、动感、流畅的外观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喜好;动力搭载了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应用了CVVT技术,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悦动1.6GL MT和1.6GL AT的百公里综合路况的油耗分别是6.7L和7.1L,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力;而悦动长达2650mm的轴距,使它在同级别车中空间最大,充分满足了家用需求。诸多优势让悦动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热捧。在以特大城市和省会一线城市为主打的市场上,悦动月销量均在万辆。

  在生产平台方面,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投资12亿美元,是目前国内技术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平台,高自动化应用保证了悦动全自动无缝焊接,拥有更好的车身质量及车身坚固度;5400吨多工位联运冲压技术,打造出更合理更安全的车身钢板厚度;而无铅、无锡的高泳透率电泳漆技术的应用,不仅提高了车体底部及内部腔体泳透率,使防锈期延长至12年,同时还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以及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令其更加环保。

  悦动定位于高品质的中级车,目标消费者锁定25岁~35岁之间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重视个性和时尚,富有进取心;而伊兰特则定位于入门中级轿车,目标消费者瞄准更务实、注重使用需求的人群。

  市场方面,在营销策略中,悦动以9.98万的起步价全力攻占一、二级市场,从销售数据中可以看到,悦动自上市后,在一级市场销量直线上升,二级市场销量则呈稳中有升状态,这种势头在经历了北京奥运会后,在去年底和今年初得到集中爆发,数据显示,悦动自上市至今年初,一级市场销量已经增长到原来的三倍,二级市场销量更是增长到原来近七倍。

  全球经济危机对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以出口为导向的加工制造业打击严重,使得整个华南地区汽车市场成为国内销量下滑最严重的区域市场,在保证主要内陆地区增长的同时,北京现代实现销量全国性增长。同时将销售服务体系向中国市场纵深方向发展,一些内陆城市的销量均有较大幅度增长,甘肃、湖北、黑龙江等内陆省份分别以3.2%、2.5%、2.3%的增长率占据2009年累计增长排名前三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