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解读上海通用新凯越热点车型排量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2:21  新浪河南

图为上海通用新凯越

  综述:曾经创造销售神话的凯越自中期改款后,销量一直让人满意,其中多款车型颇具竞争力。在原有中庸外观的基础上,新车加入了大量新的时尚元素,细腻的内饰与丰富的配置让人满意。其高配车型标配了导航等豪华配置,而售价不足15万元。

  特点:售后服务一流,产品配置丰富,外观大气时尚。

  动力总成:

  1.6升直列四缸16气门引擎 最大功率78kw/6000rpm,最大扭矩146N.m/3600rpm。

  1.8升直列四缸16气门引擎 最大功率88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400rpm。

  产品分析:比起同级其他车型,新凯越的两款动力总成性能并不突出,尤其是1.8升引擎的升功率基本处于同类车型中等偏下水准,但是其稳定的工作表现与合理的维护、保养费用,还是获得了市场消费者的肯定。1.6升车型对于新凯越来说也可以胜任多数情况下的家用需求,同时1.6版本也有两款配备导航系统的车型在售。

  从定价上看,新凯越的7款车型售价从10.38万元到14.98万元, 其中包括了5款1.6车型和2款1.8车型。5款1.6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38万元至13.98万元。而2款1.8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3.38万元至14.98万元。目前新凯越在北京地区4S店的优惠幅度为1.5万元起。

  产品选择:推荐选择新凯越1.6车型。购置税的优惠与10.38万元的起始售价以及上海通用让人信服的品质,都是我们推荐新凯越1.6升车型的重要依据。而1.8升车型,其动力相比1.6车型优势并不明显,并且不能享受相关购置税优惠措施,所以相比1.6版本的车型,性价比并不突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