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一汽奔腾B50搅局A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1:32  新浪河南

  5月16日,一汽轿车全新力作奔腾B50奇葩绽放,以“全面越级”之气势正式登陆中国车市,9.88万元的起售价将目标直指悦动、朗逸等市场热销车型。在上市仪式上,著名的歌坛实力派组合“羽·泉”亲临助阵,现场演唱奔腾B50广告主题曲《我们》,以优美的歌声演绎出全新梦想之韵。

  此次共发布了五款奔腾B50轿车,标配1.6升引擎,售价从9.88万元到12.58万元。奔腾B50以“HOME”(家)作为开发理念,其4个字母分别代表Hi-tech科技、Over-class越级、Modern时尚、Environment&Safety安全环保,希望奔腾B50成为消费者移动的家,以全面超越竞品的综合魅力,满足消费者更高级别的需求。

  据了解,在奔腾B50的整车开发过程中,一汽轿车整合了Porsche、Volkswagon、Siemens、Bosch、Aisins等国际顶尖的汽车开发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资源,使其技术和质量都在国内同级车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搭载了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匹配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此外,奔腾B50还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树文向记者透露,奔腾B50自3月下线并经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已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诸多美誉。今年B50的销售目标是3万辆,而网络扩张也是今年的重头戏,年底前经销店将达到150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