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一汽奔腾B50定价偏高 近期暂不适宜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4:41  新浪河南

一汽奔腾b50外观图片

    近日上市,信誓旦旦以同级中的合资品牌为竞争对手。但是以它9.88-12.58万的价格,比同级销量冠军新凯越市场价还高5000元,它拿什么跟对手比。 

和凯越比,B50价格有所偏高
和凯越比,B50价格有所偏高

  奔腾B50跟B70一样采用了老马自达6的底盘,大众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从硬件上看还是有着不错的底子的。特别是它的采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同级车中除了大众系外,几乎没有任何车型有这样的配置。不过它来自大众新宝来的那款老掉牙的8气门结构发动机除了配件方便外,其他性能优势并不明显。

  同时由于平台来自于B级车,因此在车身空间上它也占有优势。轴距比价格相当的凯越、悦动、307、新宝来和朗逸都长。但从这些上看,它拿这些车型作为自己的目标对手也不为过。

  不过,作为一款杂交山寨车,它的品牌和自身形象跟上面几款车一定的差距。特别是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型有这样的价格,(新宝来和朗逸虽然也算的上是自主品牌但好歹人家挂的是大众的标)离消费者和网友预期值太远,目前从网上看,关于其价格的评价多是负面的,认为太高了。

  网友的看法是有根据的,同级车中的凯越和悦动之所以在4月能销量超过2万,跟其高性价比有着很大的关系。目前这两款车优惠幅度比较大,优惠之后和更低级别的飞度、新嘉年华等两厢小车的售价相当。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没理由不选空间更大、更有面子且动力更好的车。

  而同样有1.6L车型的307优惠后价格不比奔腾B50高多少,而307车型无论是家用还是操控等方面性能都很全面,这又有可能吸走一部分犹豫的消费者。

  而且从奔腾B70 身上看,一汽对技术借鉴能力还是很不错的,最近其口碑越来越好,不过别忘了B70除了外形外,底盘和动力组合都是全盘从马自达6身上搬过来的。而B50则是技术的大杂烩,其匹配性还有待考验。我想慎重型的消费者是很不愿意做厂家的小白鼠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