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做好准备 五月私人买车“一条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6:01  新浪河南

①购车时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

②凭购车发票到车管部门办理临时移动证,有不少售车市场提供一条龙购车服务,移动证在购车地即可办理。

③到售车单位所在地区的工商部门交验购车发票,并在发票上盖上工商验票章,发票即为有效。

④验车。新购置的汽车需经指定的验车场检验,合格后方能领取牌照。验车时需带证件、购车发票、车主身份证、车辆合格证。

⑤持购车发票到所属地区车辆购置附加费征稽处缴纳车辆购置附加费,其款项为购车款(除去增值税部分)的10%。

⑥到所属地区公路养路费征稽处缴纳养路费。

⑦到保险公司缴纳保险金。

⑧领取车辆牌照。到车管部门领取牌照,需带齐以下证件:购车发票、车主身份证、保险单、购置费单、验车合格证明等。

⑨最后,回到附加费征稽处建档,再去属地税务所缴纳车船使用税,领取“税”字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