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起亚嘉华-今年假期全家一起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5:33  新浪河南

    生活节奏的加快,让我们与家人共同欢乐团聚、旅游的日子都集中在了为数不多的几个假期中了,09年的五一马上就要来临,事务繁忙的您一定做好准备了吧,是一人出游还是全家共享?我想还是后者的层面大些。

全家出游不能因空间的拥挤及旅途的劳顿而替代窗外的风景,一款能够满足全家人共同出游、又能满足你紧张商务需求的好车是你的不二之选,难道商务、生活就不能两全其美吗!当然可以,赶快来起亚嘉华河南总代理—河南双盛东风悦达起亚4S店挑选一款嘉华MPV吧,商务、生活让您轻松应对!

黄金排量  高效节能

嘉华2.7L使用专为MPV打造的V6发动机,继承了3.5L发动机动力澎湃、宁静运转等优点,最高功率达169ps/6000rpm,最大扭距更高达238N.m/4000rpm;燃油经济性方面,嘉华2.7L表现得尤为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7.69L;06款嘉华还配备了电子式自动变速器,能自动根据变速时间对动力输出进行调整,保障最优秀的动力输出;同时,嘉华已达到欧-III排放标准,是名副其实的强动力、优环保的新型MPV。以上种种独特优势,都为嘉华2.7LV6发动机志在以2.5L的低油耗,达到3.0L的强动力创造了可能,堪称国内MPV “黄金排量”发动机。

大气外观  简约时尚

嘉华作为与世界同步上市的车型,与有些品牌原型车已在国外停产的MPV相比,外观时尚感、现代感更强,也更能满足MPV用户商务与休旅合一的双重诉求。嘉华尺寸大小仍保持为4930mm*1895mm*1760mm,在保持整车大气稳重的同时,在细部改造上下足了功夫。所散发出的特有气质,十分符合社会精英脚踏实地、敢闯敢干、追求完美的个性。

舒适配置  便利齐全

嘉华的内舱设计十分完美。桃木+金属内饰、浅色调为主的双色设计,凸显宁静与舒适;具备同级车中的最高车身(1760mm),保证乘客在车内能够灵活移动;座椅组合灵活多变,能在行进途中将内舱轻松组合成“移动办公室”或是“休闲居室”;多达10余种的座椅变化,满足您不同的商务、休闲需求。后排座椅靠背可按比例折叠,能自由调节出更宽裕的行李空间。中央控制门锁、智能电脑、自动灯光控制系统、DVD/VCD/MP3 10碟连放系统、后方监测摄像系统等智能化配置悉数配备。还具有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便利设施,让驾驶者手不离方向盘便能轻松调节音响,真正做到为驾乘者提供最尊贵舒适的驾车体验。

五星安全  层层防护

嘉华的各项安全系统称得上是“固若金汤”。作为国内MPV中唯一一款连续4年获得NHTSA五星级安全认证的车型,嘉华采用了整体式车身,前侧副梁和地板均采用强化钢板,关键部位采用加厚钢板,令全车具有很高的刚性;车门防撞梁以及发动机总成独立支撑机构和前端大型保险杠、下部的加强防撞材质、大型双安全气囊、全员三点式安全带,都能最大程度地减少正面冲撞时驾乘人员的受伤几率;加上反应灵敏的EBD+ABS等主动安全系统,能准确到位地化解危机,时刻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嘉华开创新主张   商务生活要两全

起亚嘉华开创性地提出“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理念,将目标消费群锁定为追求事业、家庭、自我平衡发展的成功人士,率先开拓崭新的细分市场。使得高端MPV从单一的公商务定位向商务休旅兼得的功能定位扩张,涵盖的目标消费群也更为宽广具体。起亚嘉华-我的专机,目前该车车价仅为19.58万元-24.98万元,同级别车中更显超高性价比,加上河南双盛东风悦达起亚4S的优质服务,为您的驾乘生活提供无忧保障。


相关报道:起亚嘉华最高优惠1.8万 2.7L顶配版无现车 2009-04-14 16:01:18
          起亚嘉华全系最高降1.68万 最低仅售18.5万 2009-04-10 07:12:55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图) 2009-03-20 09:38:22
          嘉华MPV优惠再增8000元 最低仅售18.5万(组图) 2009-01-16 07:01:54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