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感恩五一 河南弘通惊喜礼上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1:09  中国汽车网

  为了倾情回馈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厚爱,河南弘通特在五一推出各种惊喜活动,“新车睿翼先定先得、老款M6特大优惠、定车购车均有好礼相送”。欢迎广大客户来店定购,机会不容错过。

  河南弘通一直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自成立以来凭着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在同行和客户中享有美誉。新车马自达6睿翼“高装备、高性能、低价格”的“不平衡定价”策略在一上市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现正火爆预定中。老款M6轿车以“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的原则得到了新老客户的认可,现在五一期间推出特价活动。

  为了迎接五一黄金假期,河南弘通还特在郑州人民大会堂布展,欢迎广大客户到展会参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