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一汽奔腾B50:甘当主流替补 最低定价9.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9:30  新浪河南

一汽奔腾b50正式上市

  继09款奔腾B70大手笔推广后,一汽奔腾B50于上周末在北京正式上市,并以9.88万~12.58万元的定价敲开了1.6L重镇区的大门。

  对于这款战略车型,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及销售公司总经理葛树文异常激动,分别介绍产品、定位及定价后,坚定传递出“全面越级”这一概念。

  张表示,全面越级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尺寸,奔腾B50虽定位于A级车,却达到了B级车尺寸,二是科技,奔腾B50采用了速腾发动机,与奔腾B70共线生产,三是价格。

  毫无疑问,1.6L车型之间的较量异常惨烈,加上今年购置税减征政策的促进,跻身成为主流车型成为众多进入者的梦想。

  就市场现状而言,1.6L虽然进入车型较多,但基本上可以划出两大阵营。一是定价跌破10万元,以性价比为竞争优势的车型,如伊兰特悦动,其次则是定价高于11万元,以品牌优势为竞争策略的车型,如卡罗拉。显然,一汽奔腾B50选择了第一阵营。

  就定价策略来看,伊兰特悦动与奔腾B50的新车定价如出一辙,虽然悦动目前价格略有松动,但仍然是该阵营中的销量标杆;就产品而言,奔腾B50与速腾沾亲带故,搭载了同一款发动机,同时配备了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在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再者是奔腾B50的空间尺寸有明显优势,迎合了国人对家轿宽大、舒适的消费观念。

  据悉,一汽奔腾B50今年销售目标为3万台,在今年还有7个月的情况下,月均销4300台的目标显得相当谨慎,看来奔腾B50今年无意与大佬们相争,甘心当个“主流替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