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亲情理念受追捧 新轩逸上市后销售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2:17  新浪河南

    “款待家人的主张,优越性十足的‘家轿四极’,温情洋溢的知性平台,都是我对这款车好感丛生的理由”,上周末,广州某东风日产4S店内,有慕新轩逸之名而来的消费者如是告诉记者。据悉,这款车继上市首月订单过万后,进入5月份以来销售情况一直火爆,询车、下订、提车者纷至沓来。统计数据显示,仅本月头五天,新轩逸获得订单2861份,日均销量高达572台。

  “小车只需要发挥日常代步功能即可,中高级车更多是满足商务用途;但夹层之中的中级车却不得不兼顾各种用车需求。而谈到‘兼顾’,‘四极’各自出色、又形成最佳平衡的新轩逸,应该算是最有代表性的车型”,有业内行家在分析这款车上市即热销的理由时指出。这种见解得到了车主们选车观点的印证——

  刚刚完成下订手续的陈小姐,一向觉得自己“审美观不错”,并直言首先被新轩逸的静态外观所吸引:“新天籁身上风格硬朗的前进气格栅、流畅腰线、前后呼应的性感车灯,都被其一一继承;配合以飘逸凌厉的钛空金,整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年轻时尚而且颇具动感”,陈小姐显然对于新轩逸的“大气之极”甚为受落。

  除此之外,这款车的另外“三极”——“宽适之极”、“顺畅之极”和“节能之极”,都受到热切追捧。据专营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前来选车看车的客户,在试驾试乘过后,都会对新轩逸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温馨气息的内饰设计、体贴便捷的配置,以及MR20DE引擎加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对动力组合的顺畅节能,大加赞赏,甚至当场决定下订。从中体现出的还有,人们对于新轩逸‘款待家人’的设计理念,极为认同。”值得一提的是,多数消费者都对为期大概半个月的提车时间表示理解,“新轩逸不止增配,并且价格略往下调,这种高性价比值得等待。”

  与此同时,与新轩逸销售势头同热的,还有现在网络受热捧的 “新轩逸马尔代夫款待之旅”活动。据了解活动已吸引超过11万人参赛或参与投票,上传的作品数量超过1200份,内容真挚感人。“这是新轩逸决心以亲情理念攻市的又一绝佳例子,会对车型销售起到促进作用”,有汽车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产品性能各有千秋的中级车市场,单单凭借产品力已经不足以建立起与用户的好感与信赖,只有采取差异化竞争,通过深入的用户沟通将品牌形象植入人心,才能形成产品的持久的号召力,这也是东风日产一直坚持的品牌营销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