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奔腾B50、世嘉三厢相继发布 中级车上演双雄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2:19  新浪河南

    中级市场无疑是今年车市的一大亮点。近期上市或即将推出的一汽奔腾b50和世嘉三厢将凭借性价比和时尚的造型在该细分市场占据有利位置,分别在自主品牌和韩系阵营刮起“中级风暴”。

  奔腾B50主打性价比

  本月16日,国内紧凑型车市场迎来一款全新的自主产品——一汽奔腾B50,售价9.88万-12.58万元。这是在奔腾B70冲击中型车市场后,一汽推出的一款针对家庭用户设计的三厢产品。该车造型与B70车型十分相似,特别是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的形状都明显有着奔腾系列的家族特征。尾部的造型相比B70显得更加紧凑,尾灯的设计与B70有着明显的不同。侧面, B50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相比B70显得更加流畅。

  车身尺寸方面,4600×1785×1435mm的尺寸让B50在紧凑型市场中绝对属于大号产品,此外,介于B50的轴距与B70同为2675mm,所以新车上市后我们对于这款新车的空间实用性将会有更高的期待。

  在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了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而且,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

  世嘉三厢主打造型和操控

  日前,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了“全球投放·中国首发”车型——世嘉三厢的市场售价为10.88万-15.78万元,于6月初正式上市销售。据悉,该车拥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和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的10款车型,并且提供天窗和ESP的选装。该车的上市将完善世嘉的产品序列,并填补新爱丽舍与凯旋之间的空缺,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得以完整,并形成链式产品价格体系。

  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中级车,世嘉三厢的主要卖点体现在时尚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以及硬朗的操控,而较高的性价比则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世嘉三厢售价10.88万-15.78万元,而福克斯三厢售价11.89万-15.19万元,标致307三厢售价10.98万-16.58万元。与后两者比较,世嘉三厢在起价和高配价格上分别具有8000-10000元左右的价格优势。

  基于C4 WRC的运动基因,世嘉三厢拥有较好的动力匹配和经过全新软件升级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保证了驾驶乐趣。同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世嘉三厢的配置更具性价比优势,不仅标配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同时还拥有中央集控式方向盘等具有独创性的科技配置。

  据了解,世嘉两厢目前在市场的表现不错,在5月初创下了5天订单过2000辆的业绩。三厢上市之后,将形成“三厢+两厢”的强势组合,拓展在中级车市场的体系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