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奔腾B50售9.88万起 B30、B90后续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3:15  新浪河南
奔腾B50售9.88万-12.58万元B30、B90后续推出

奔腾B50

  日前,与马自达6共用平台生产的一汽轿车奔腾B50正式登陆中国车市。此次上市的五款车型售价在9.88万元到12.58万元。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树文在今年为其定下的目标是3万辆,月均大约在4000辆左右。据透露,奔腾B30、B90等车型目前也正在紧密研发中。

  率先采用3G科技配置

  此次发布的五款奔腾B50轿车其全系标配均为1.6升引擎,售价分别为:手动豪华型98800元,手动尊贵型104800元,自动豪华型109800元,自动尊贵型115800元,自动3G型125800元。

  一汽轿车以“HOME”(家)作为奔腾B50的开发理念,其四个字母分别代表Hi-tech科技、Over-class越级、Modern时尚、Environment&Safety安全环保,希望奔腾B50成为消费者移动的家,以全面超越竞品的综合魅力,满足消费者更高级别的需求。

  奔腾B50的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更为重要的是,奔腾B50在国内率先采用3G科技生活配置,由DVD+流媒体娱乐系统组成的主机系统,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GPS、MP3、蓝牙等概念,从而演变为一个标准的移动商务平台。在安全性方面,奔腾B50按照欧洲安全标准进行设计,以高级车的卓越安全水平超越同级车。在节能环保方面,奔腾B50是国内首款将车身轻量化技术成功运用到量产车型的轿车,很多非关键部位采用了轻量化材料。通过这些努力,奔腾B50的90km/h等速油耗只有6.0L左右。

  未来将推B30、B90

  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了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目前国内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据知情人士透露,奔腾B50搭载的是一汽大众代号EA113的1.6升2气门发动机,它曾在老捷达车上立下汗马功劳。而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而且,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

  葛树文表示,目前在1.6L这个市场当中,奔腾B50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有伊兰特悦动、新宝来、凯越等。今年国家政策对1.6L以下车型减免购置税,从而促进这一细分市场飞速增长,而一汽轿车此次推出1.6L车型的奔腾B50,也希望在这个市场也分得一杯羹。“我们今年销售目标是三万辆,1.6L大概占市场45%-60%之间。”据他透露,一汽轿车还将陆续推出奔腾B30(A级车)、B90(B级或“B+”车),往下、往上进行延伸,目前正在紧密研发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