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奔腾B50引领新一轮1.6L车型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8:54  新浪河南

    今年年初,国家针对1.6L以下小排量车型推出了购置税减免50%的新政,为国内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强劲动力。在政策刚刚实施的二月份,全国汽车销量超过80万辆,同比增长两成半,大有一举扭转去年下半年中国车市低迷状态的势头。车市之所以出现这种繁荣景象,无疑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1.6L以下受惠车型销量的大幅增长。

奔腾B50

奔腾B50

    而本土汽车厂家则抓紧这一难得机遇加速推出1.6L车型,除了吉利远景追加1.5L排量,海马推出1.6L欢动,长城推出1.5L炫丽外,一汽轿车也推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奔腾B50 。本土汽车推出的这一轮1.6L新车,在继承油耗低、价格低廉等传统优势之外,尤为难得的是它们还全面提升了车内做工和用料。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奔腾b50,它在设计理念和定位上显现出很独特的一面,并且花了极大心思提升车内乘坐的舒适性,是一款适合家用的全新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