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驻马店市社科联

  10月31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杜萍主持。

  杜萍主席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二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思考,把握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广泛深入宣传全会精神。要利用《天中论坛》理论刊物,大篷车、大讲堂等活动,加强解读和宣讲阐释,广泛宣传全会精神,着力营造浓厚氛围,把全会精神真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