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驻马店市社科联

  11月21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在河南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录像,这是机关干部再一次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潘盛洲作的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潘盛洲的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杜萍指出,当前,全市社科界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干部要以这次观看录像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