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牵着妈妈的手

  紧紧牵住不松手

  妈妈在前头 我跟在后

  如今又牵着妈妈的手

  紧紧牵住不松手

  我在前头 妈妈跟在后

  母爱,是人间最伟大的爱,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平日忙忙碌碌,被家庭琐事缠身的妈妈们,每年就这么一个专属节日,身为子女的我们没有理由不趁此机会感恩回报,一定要送妈妈们一次难得的全家游,从家务中解放出来!让我们以爱之名,来一场牵手母亲的春游吧。

  牵着母亲的手

  西九华山免费游

  感恩伟大母爱,回报天下母亲。

  5月13—14日,所有50岁以上女士

  凭身份证均可免费畅玩河南西九华山景区所有景点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

  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

  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

  母爱致大,别回报太迟,趁这个特别的日子,带上母亲来西九华山吧!

  西九华山位于河南省固始县境内,这里是北国江南,山青水秀、气候温润;这里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拥有多处溪流、湖泊和峡谷瀑布群;这里拥有万亩茶园和中原地区最大的竹海;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是天然氧吧;这里是绝佳的观光休闲养生之地。母亲节带上妈妈来这里开启一场健康之旅吧!愿天下所有母健康长寿。

  自驾线路: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旅游热线:0376—4183000